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数码影像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影像 > 设备 > 正文
佳能公司在台湾地区推出400D双镜头套机
作者:gold-camera 来源:http://www.gold-camera.com 发表时间:2008-1-14 11:08:00 浏览:
昨天,小编在一家台湾网站上看到消息,佳能公司为了促进400D数码单反的销售工作,正式推出了一款包含两只镜头的套机产品。它的型号为EOS 400DL kit。这款产品是在原来包含18-55镜头的基础上,增加了55-250IS这只新镜头。

点击打开新窗口


佳能EOS400D数码单反套机


  佳能EOS400D的启动速度是0.2秒,连拍速度达到3张/秒,一次最多拍摄27张JPEG或10张RAW照片。快门速度的范围是1/4000-30秒,最高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佳能EOS 400D支持电池盒兼手柄BG-E3方便竖拍,可以安装2节 NB-2LH锂电池,也可以安装6节5号电池。佳能EOS 400D的LCD上方新增了关闭显示感应器,感应器能检测到人眼接近光学取景器准备拍摄,随之关闭LCD显示,避免明亮的LCD引起眼睛不适。

  佳能EOS400D采用一块22.2×14.8mm、APS-C画幅的1050万像素CMOS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6倍。佳能400D最大分辨率为3888×2592。ISO为100-1600。快门为30-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的锂离子电池。佳能EOS400D机身重量约430克,外型尺寸是:127x94x65mm。

  该镜头换算出相当于35mm的88-400mm的焦距,是最为摄影者爱好的长焦焦段。搭载佳能最新的光学防抖技术,可使拍摄者即使在长焦端,慢快门速度,或是照度不足的夜景中得到清晰锐利的拍摄画面。

点击打开新窗口


佳能EF-S 55-250mm F/4-5.6 IS

从外观上即可判断这是一款佳能公司为入门级数码单反使用者设计的镜头,镜头前端较窄的对焦环,中间宽大的变焦环,白色的焦距指示环,手动对焦及自动对焦的转换按钮和光学防抖的开关按钮,这些功能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要求。

点击打开新窗口


佳能EF-S 55-250mm F/4-5.6 IS MTF曲线图

从佳能EF-S 55-250mm F/4-5.6 IS的曲线图来看,这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镜头,无论是55mm端和250mm端,其MTF曲线表现都比较出色,尤其是250mm端,画面解析力十分优异。


在线编辑:hhx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飘逸的彩色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金字塔斜面立
摄影佳作| “磁悬浮“Sergei Bizjaev创插画艺术| 刻满木头纹理的主角-巴西插画师Anna
标志设计| 55个惊人的logo设计欣赏Illustrator| 用AI创建精细矢量插图徽章
Photoshop| PS经典合成张开血盆大嘴樱桃Photoshop| Photoshop自制个性的黑色翅膀
摄影佳作| 德国Thomas Wuhrer长腿女郎性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边缘发光的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