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软件资讯 > 正文
动易开源发布SiteWeaver6.5系列产品
作者:动易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08-1-8 11:14:03 浏览:

    2008年1月8日,国内领先的内容管理系统开发商动易公司正式对外发布旗下最新的SiteWeaver系列产品: PowerEasy® SiteWeaver™ CMS 6.5与PowerEasy® SiteWeaver™ eShop 6.5。该产品采用微软的ASP语言框架,主要面向国内中小型网站及网上电子商务应用,具有功能强大、易用、安全性强、适应性广等特点。这是动易公司在去年11月份宣布其产品开源计划后所发布的第一款开源产品,并面向大众用户免费提供了下载地址:

    PowerEasy® SiteWeaver™ CMS 6.5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powereasy.net/SiteWeaver6.5/PowerEasy_SiteWeaver_CMS6.5.rar

    PowerEasy® SiteWeaver™ eShop 6.5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powereasy.net/SiteWeaver6.5/PowerEasy_SiteWeaver_eShop6.5.rar

    这同时也是动易公司在06年发布动易2006系列软件,时隔两年后的首次发布新产品。作为一款成熟的建站软件产品,动易2006系列软件凭借其出色的用户体验和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遍及政府、企业、科研教育、媒体、个人等各个领域用户的广泛赞誉,其软件用户迅速增长到超过30万的规模,占国内网站总数的1/4,并使得动易牢牢占据了国内建站软件的领先位置。

    本次动易全新发布的PowerEasy® SiteWeaver™ 系列产品的前身正是让动易声名远播的动易2006系列软件。同样基于ASP语言开发,经过近2年的发展,通过以动易2006系列软件为基础进行重构优化,PowerEasy® SiteWeaver™将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产品使用感受——高达30%的整体性能提升,曾受用户诟病的HTML生成速度问题在效率提升了50%后得到了解决,同时网站的系统资源占用更较之前的2006版减少了5成。此外,SiteWeaver™产品进一步增强了系统安全策略,通过BCT安全服务组织的安全审计,并新增了包括“财付通支付”、“客户可选在线支付”在内的诸多实用功能。而在开放了源代码后,继承了动易2006软件的深厚用户基础的PowerEasy® SiteWeaver™系列软件更将因为其源代码的规范整洁易读、代码注释的完整详实和极佳的系统可扩展性而领先于同类的开源产品,成为更多建站爱好者和技术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PowerEasy® SiteWeaver™ 产品的发布标志着动易在 ASP 产品线开发的进一步发展与完善,也标志着动易产品开源迈入了实质的实施阶段。根据动易公司的相关产品资料中指出,PowerEasy® SiteWeaver™ 产品将完全免费提供给个人用户进行非商业使用,无任何使用时限与功能限制,可终身免费下载与升级,同时提供了高性能的MSSQL数据库作为用户网站的数据管理支持。而动易的另一款代号为SiteFactory的基于.NET的产品系列也将在近期推出,届时动易软件用户将能够轻松实现网站技术从ASP到. NET的免费升级。

    PowerEasy® SiteWeaver™ CMS 6.5与PowerEasy® SiteWeaver™ eShop 6.5的发布页面地址:http://www.powereasy.net/Activity/SiteWeaver65/

    动易开源回顾:
    2007年11月20日——动易突然宣布旗下动易®2006系列软件全部开源,结束了自动易4.03版本以来的三年闭源之路;据悉,此次开源的版本目标是打造代码最规范、整洁、易读、注释最完整详实的ASP经典源代码范例!另外,开源后的PowerEasy® SiteWeaver™ CMS 6.5版本将完全免费提供给个人非商业使用!用户可免费下载、免费使用、免费升级,无使用时间与功能限制。

    2004年4月20日——《动易网站管理系统》4.0版发布!迫于国内对开源软件非法获利愈演愈烈的情况,动易为将产品进行组件封装以保护知识产权。

    2003年1月11日——《动力文章系统》1.0版发布!标志着动易第一款开源软件产品诞生。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画册设计| 30款国外画册设计欣赏网页设计| 匈牙利VictoryDesign精彩网站
摄影佳作| 乌克兰摄影师Орест Лабяк油画风海报设计| 英国设计机构Bunch海报设计
环艺设计| 白色主题装修家居中美丽的色彩点缀网页设计| 波兰Lluck简洁型企业网站界面欣赏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超炫的火焰瀑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唯美的抽象光带
插画艺术| 韩国潮流时尚插画欣赏(附psd源文件)包装设计| 瓶装类极品包装欣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