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平面设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平面设计 > 印前 > 正文
印前输出之前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作者:慧聪网 来源: 发表时间:2008-10-28 10:44:04 浏览:
  1、制作时选用较常用的设计制作软件,如pagemaker等,像word等尽量不用。 

    2、文中图片的模式必须为CMYK模式,精度最少为300*300dpi/像素/英寸。 

    3、检查出版物中文字是否为四色字,如果是,将其改为单色100%黑。 

    4、如采用pagemaker、维思、方正书版、Illustrator,必须将其链接图片文件和原文件一并拷贝。 

    5、photoshop文件最好为psd(未合并层)的文件,以方便修改。 

    6、字体尽量采用常用字体,如方正、文鼎。尽量不使用少见字体。如已使用,coreldraw和Illustrator先将文字转换为曲线(outline)方式,就可避免因输出中心无此种字体而无法输出的问题。如有补字文件,必须将补字文件一并拷贝。 

    7、明确告之输出中心印刷物的成品尺寸、印量、印刷用纸等,以方便拼版以及挂网。 

    8、如两页内容相同,只是黑色文字部分不同(经常碰到),那么只需输出第一页的CMYK四色,以及第二页的K色即可,免得浪费,又省钱。如果只有两色(如红黑)并且印刷要求并不高,只需将其在一色版内同时输出,并不需要分成二色输出。印刷制版时处理一下即可。同样省钱。 

    网点角度 青:15度红:75度黄:90度黑:45度 

    一般网的点子排列是整齐的,因此在应用上便会有角度之分,如单色印刷时,其网线角度多是采用45度,这是基于这角度所印的网点,对于视觉上最为舒适及不易察觉网点之存在,而造成连续灰调之效果。至于双色或双色以上的印刷,便要留意两个网的角度组合,否则产生不必要的花纹,谓之“撞网”(Moier)。通常将两个网的角度相差30度便不会出现撞网,所以一般双色印刷,主色或深色的用45度,淡色者用75度,三色则分别采用45度、75度、15度等三个角度,如果是彩色印刷之四色则分别红用75度,黄90度、青15度及黑45度。而这些角度并无一定限制,是依不同之需要而作改变。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用AI创建精细矢量插图徽章Photoshop| PS经典合成张开血盆大嘴樱桃
Photoshop| Photoshop自制个性的黑色翅膀摄影佳作| 德国Thomas Wuhrer长腿女郎性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边缘发光的荧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编织效果详细教程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潮流海报字体摄影佳作| 惊艳的Francesco Marconi
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方格子艺术纹理背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时尚的彩色放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