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平面设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平面设计 > 印前 > 正文
印刷用密度计的正确认识和使用
作者: 来源:北京印刷 发表时间:2008-11-14 9:21:51 浏览:

印刷厂的成功往往取决于它的速度和灵活性,由于产品不同和服务对象的不同,印数越来越少,活件品种越来越多。中幅面印刷机所依赖的就是成本与价格上的优点,既要能快速设定,又要能获得稳定的生产条件。自动化的印刷准备,易于控制的传纸,都是中幅面印刷机的主要特征。 

    中幅面印刷机是指纸张宽度在66-75cm的印刷机。在欧洲以74为主,在日本以66,72,75为主。现对最近drupa2004展览会的中幅面印刷机的资料做一汇总。 

    (Heidelberg)74系列 

    74系列有SMCD74、SM74、PM74,分别为高档和中档的中幅面机型。 

    SpeedmagterCD74这种机型可使用厚度范围广泛的纸张、纸板和塑料片基,坚固耐用,能够长期以最高速度运行,适用于常年需要多班生产工业包装印刷的企业。数字式印通CP2000印刷机控制中心支持迅速更换纸张幅面和承印材料的操作。 

    SpeedmasterCD74有两种幅面:C幅面53cmX74cm和F幅面60.5cmX74cm,可配置纸张翻转装置。该系列的机型非常灵活。其特点包括: 

    根据纸张幅面和印刷材料的更换,自动进行输纸机预设定,缩短了印刷准备的时间。 

    输墨装置因为有了ColorFastSolution软件而能够快速进行响应。 

    Alcolor连续成膜润版装置,能达到稳定的水墨平衡。 

    带有Venturi专利技术的AirTransfer传纸装置,能够保证印刷机组间的纸张传递达到最优。 

    开发的清洗装置完全符合环保要求。 

    海德堡InkLine直接输墨系统可自动给墨斗灌墨,并监控墨斗的墨量多少。 

    PrinectAutoRegister可进行全自动的机上套准控制,减少印刷准各时间。 

    可以远程控制上光机组的轴向、周向和侧向套准情况,节省时间,减少启动时的废品。 

    采用红外线、热风和冷风模块的DryStar干燥系统,可将走纸调整到最优。 

    收纸机构的预设定,能够确保收纸齐整。纸张制动功能可远程调整制动件。 

    全自动可调整的纸张祖翻转装置。 

    目前,国外制造的密度计种类和型号很多,一般而言,密度计型号的第一个英文字母表示密度计性质、特点的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例如:T代表透射,R代表反射。(M)代表密度仪,O代表网点面积测试仪,TR就代表透射、反射两用,OT代表网点面积透射密度仪,TD代表透射密度仪,而RD则代表反射密度仪。密度计型号后面的阿拉伯数字是该密度计的产品序号。 

    国产的型号有两补一种为CMF,代表彩色反射密度仪,另一种为CMT,则代表透射密度仪。


1 2 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用AI创建精细矢量插图徽章Photoshop| PS经典合成张开血盆大嘴樱桃
Photoshop| Photoshop自制个性的黑色翅膀摄影佳作| 德国Thomas Wuhrer长腿女郎性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边缘发光的荧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编织效果详细教程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潮流海报字体摄影佳作| 惊艳的Francesco Marconi
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方格子艺术纹理背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时尚的彩色放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