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交互设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交互设计 > 观点 > 正文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全新炫体验
作者:宏伟 来源:pconline 发表时间:2008-11-17 22:09:15 浏览:
上周,随着PDC 2008大会上,微软第一次向公众展示Windows 7的相关细节。一份泄露版的Windows 7种子,也将这款神秘的操作系统,真真切切地带到我们面前。事实上,在这款操作系统中,除了全新的IE8和很多细节改进,第一次与世人见面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2也格外引人注目。那么,和老版的WMP 11相比,新版播放软件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走进Windows Media Player 12的精彩世界吧!

  1. 界面的变化

  和老版本不同,新版Windows Media Player 12第一次将播放窗口和管理窗口分离。当我们第一次启动WMP 12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个与老版极为相似的歌曲管理界面。而在这个面板中,大多数原版功能均能在这里找到。只不过,由于分离的原因,要想调出原来的播放面板,还要通过右下角的切换按钮才行。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图1 新版歌曲库

  在歌曲播放面板中,WMP 12大量采用了炫酷的半透明设计。播放时,底部操纵栏将自动隐藏,为Visualization腾出更多空间。而歌曲名称和专辑图片,也会一并显示在面板左侧,看上去十分养眼。只不过在新版本中,软件取消了原来的最小化模式,将这个按钮变换为了全新的“全屏播放”。当然,如果我们的确需要最小化,也可以手工拖拽直接完成。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图2 播放面板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图3 手动拖至最小效果


1 2 3 4 5 6 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用AI创建精细矢量插图徽章Photoshop| PS经典合成张开血盆大嘴樱桃
Photoshop| Photoshop自制个性的黑色翅膀摄影佳作| 德国Thomas Wuhrer长腿女郎性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边缘发光的荧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编织效果详细教程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潮流海报字体摄影佳作| 惊艳的Francesco Marconi
Photoshop| 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方格子艺术纹理背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时尚的彩色放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