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电子杂志 > 正文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光盘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国洪月 来源:设计·中国 发表时间:2008-12-23 10:35:25 浏览: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以眩酷、时尚、另类的风格定位,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为便于读者阅读与收藏,2008年12月正式由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电子杂志光盘珍藏版。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光盘首发内容超过2000页,包含从创刊号到第六期的精美电子杂志合集,还包括一期2008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专刊。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是一份面向设计师、设计研究者、设计行业相关从业人员、设计爱好者和时尚人群,致力于提升大众生活品位,强调时尚性的的设计类专业电子杂志。它由《设计·中国》(www.design.cn)网站创办,内容采编、发行运作体现了《设计·中国》开放共享的理念。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有show秀场(网友投稿)、鲜资讯(近期设计类新闻资讯)、名家如是说(专家访谈)、东张西望(精彩设计、艺术作品)、那些古老的存在(传统手工艺)、边走边看(视听作品推荐)六个栏目板块,涉及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UI界面设计、数字艺术、手工艺术、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等设计艺术相关内容。
    购买请联系:0571-88254394,at-book@163.com。
    光盘刊号:ISBN 978-7-89462-002-6
    E-mail:www.design.cn@163.com
    QQ:769400396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沾满水花的蓝色水晶网页设计| 德国asphyxia219网站作品欣赏
海报设计| 不只水墨-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Marleen Weijman 艳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水晶透明的立体按钮Photoshop| Photoshop给美女照片加上绚丽的彩
网页设计| 巴基斯坦naseemhaider网站作品插画艺术| 瑞典数字艺术家Cindy Grundst
VI设计| Mooi餐厅品牌形象设计插画艺术| 美国Schin Loong插画作品(1)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