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UI大赛 > 正文
3000元 融创天下无线城市UI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5-27 14:14:20 浏览:
深圳大学——融创天下新媒体研究中心邀您参与新媒体创意征集大赛:

 

融创天下新媒体创意征集大赛之

——融创天下无线城市UI设计大赛

现向广大创意者征集南京无线城市的创意UI 设计作品,本次活动的口号是“一个城市 一种性格 一种肤色 一种态度”。

您的作品主题必须符合城市地域文化特色、符合手机UI设计的要求和规范、符合手机用户UI使用的行为习惯。同时您的策划方案必须包括UI创意的主题说明、创意来源以及按照组委会要求设计的格式及规格。只要您有创意,无论是以个人或是团队的形式,欢迎参与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活动咨询:0755-33911694   13610081809

作品提交:rongchuangtianxia@126.com

请于2010620日之前将您的作品以及报名表通过网络提交活动指定邮箱。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

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两名:奖金1500元;

三等奖三名:奖金500元。

本次方案征集的评审工作将由深圳大学——融创天下新媒体研究中心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委会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手机研究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深圳大学公告通知。

 

注意事项:

1.报名表请从附件下载。

2.提交文件格式要求

  (1)  JPGPNGTIF格式的图片都可以

  (2) 界面效果图主要分为

1.启动界面(包含logo的动画)

2.主界面 (主要功能的操作界面)

3.二级界面(内容界面)

4.播放器界面 等,将几个界面展示在统一的背景图上,以便更好的预览

5.标注设计理念及配色说明。

 

UI示意图

 UI示意图

 UI示意图2

 

 

融创天下新媒体创意征集大赛之

——无线城市推广方案征集大赛

 

一、             活动宗旨:

本着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深圳大学与深圳市融创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决定面向深圳大学学生征集营销策划方案。

 

二、             征集内容

以融创天下河南客户端产品为对象,针对当地市场情况,拟定市场推广方案

 

三、             活动主题及口号

靓出你创意

 

四、             活动要求:

1、    所写方案为本人原创,篡改抄袭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    要求对参赛者手机客户端产品具有精准的产品定位;

3、    参赛者须对目标用户群有较好的顾客分析;

4、    独特的推广策略;

5、    从规范性,创意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评审;

6、    参赛入围作品在评审合格后须赴相关省份实地参与验证方案的执行,并作出效益评估。

 

五、             征集咨询

凡有意参赛者请电子格式提交营销策划方案,并完整填写参赛报名表,如因虚假信息导致您获奖而不能送达或接收邮件通知,主办方概不负责。

 

活动咨询:0755-33911694   13610081809

作品提交:rongchuangtianxia@126.com

请于2010620日之前将您的作品以及报名表通过网络提交活动指定邮箱。

 

六、             征集范围及时间

范围:凡在校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及有志营销策划的各界朋友均可参赛

时间:2010514日——620

 

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获奖证书一张,奖金3000元。

二等奖两名,获奖证书一张,奖金1500元。

三等奖三名,获奖证书一张,奖金500元。

 

 

无线城市客户端介绍

无线城市示意图1

 

无线城市示意图2

 

 

  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   深圳市融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深圳大学-融创天下新媒体研究中心

 

附件:报名表

附件:活动详情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