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UI大赛 > 正文
1800元 青岛市人才市场工作学习网首页设计征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7-5 9:22:10 浏览:

青岛市人才市场工作学习网首页设计大赛有奖征集公告

  时光如梭,工作学习网(www.studyjob.cn)从开通到现在已走过五年的历程,在此期间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心与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我们决定对网站进行全面升级和改版,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主页设计方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对网站的建设馈赠灼见。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方案设计整体上要符合招聘类网站的美观、时尚、大气风格的特点,构图能充分体现工作学习网的专业特色,创意突出,动感现代;视觉上要明快柔和、具有艺术感染力,且易于辨认,独具个性。
  二、内容要求:首页展示的内容、栏目必须符合工作学习网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发布的要求(可参考目前相关招聘网站的相关内容),必须有工作学习网网站LOGO(LOGO可视情况重新设计),所使用的图片要真实可靠、无负面影响且不牵涉版权,能充分体现网站人性化与优质服务的风格,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片。

  首页栏目设置如下(具体栏目说明请见附录):
  □页头栏目□通知公告□图片广告牌□登录窗口□搜索栏目□热点职位□热点招聘 □名企招聘□最新招聘□下方信息栏□开卷有益□友情链接□外资专区
  其他要求
   此次改版需要突出招聘渠道的醒目度,增加招聘格子栏目。
  三、创作要求:应征作品要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权利。
  方案参评:参加征集评比的作品需提交设计方案的完整电子稿材料,其中包括:
  ⑴首页设计同等比例的JPG文件,并将设计思路、色彩搭配比例、布局方式、 包含寓意等,配以WORD格式的文字说明;
  ⑵如果设计中包含Flash效果,请提供带有Flash效果展示的HTM文件;
  ⑶获奖作品需提供首页设计的 PSD源文件及首页用到Flash的SWF源文件。
   获奖作者:本次设计方案征集后,由网站对应征作品进行综合评审。获奖作者将获得现金奖励,其中
  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300元
  同时在网站上公开展示获奖设计方案(注:获奖设计方案的版权 归工作学习网网站所有)。
  征集时间:自2011年7月3日开始,至2011年7月10日止。具体评审时间请关注网站信息。
  方案提交:请将设计方案提交至 studyjob@126.com 。设计方案提交时,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及本人身份证号码,并写明“设计方案征集”字样。另外,设计方案征集提交后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工作学习网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带心形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青蓝色铁轨婚片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绘制真实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奇幻的彩色光丝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金色硬币平面资讯| 2011深圳.香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视觉
综合艺术| 旧金山亚太艺博会将推出亚洲艺术专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甜美的彩色雪糕字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制作Qu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橙蓝色树林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