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UI大赛 > 正文
2000元 甘肃政法学院网站中文版主页设计征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0-17 10:26:19 浏览:
 甘肃政法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gsli.edu.cn)是甘肃政法学院进行网上宣传与展示、提供各类在线服务、实现校内外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办好我校门户网站,完善网站信息公开、在线服务、学术参与、宣传展示的功能,提升学校的网上知名度,支撑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我校门户网站中文版主页设计方案。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积极投稿。

  一、征集内容

  甘肃政法学院门户网站中文版主页的首页、一级栏目页面、二级栏目页面和内容展示页面。

  二、征集时间和范围

1.征集时间:2011年10月11日至12月10日。

2.征集范围:本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设计者可以是个人或团体,诚请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积极参加。

  三、作品要求

1.整体风格要求

  甘肃政法学院门户网站中文版主页应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人文内涵,突出学术氛围,整体风格精美简约、典雅大方。建议征集活动参与者充分借鉴国内一流大学的成功设计范例。

   2.必备设计元素

  (1)设计甘肃政法学院主页界面,并制作成静态网页,至少包括一个首页、栏目页、内容页等内容。

  (2)网页顶部应包含甘肃政法学院的校名、校徽、校训。

(3)网页底部应包含版权声明。

(4)网页应在适当位置保留搜索引擎和邮箱入口。

3.网页的界面形象设计力求精美、大方、简约。应有能充分体现甘肃政法学院内涵和特色的基本元素,主色调为蓝色。

4.页面布局合理、结构清晰,容易组合和扩展。页面宽度基于1024*768的分辨率。中文版主页上至少有通知公告区、新闻中心区、办公系统登录区、邮箱登录区、各单位分类链接、专题网站链接、友情链接等。英文版主页请参照目前使用的主页栏目设置。

5.页面制作应考虑浏览兼容性。使用IE、Firefox、Opera等不同浏览器,在1024*768、1280*1024等多种屏幕分辨率下观看均有较好的显示效果。

6.页面浏览速度快,导航栏设计尽量少采用弹出下拉式菜单,网页中不得含有恶意代码,页面代码书写规范。

7.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凡经过核实确有抄袭嫌疑的网页作品如经查证,将予以取消参赛资格。

8.设计者须提供设计作品详细说明书。

9.所有征集设计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稿。主办方有权对其作品进行修改。

10.作品被采用的设计单位或个人应继续承担网页的后续延伸设计修改工作。

11.作品提交内容

(1)可以相互链接的多个html格式的网页,至少包括首页、一级栏目页面、二级栏目页面和内容展示页面等四种网页。

  (2)设计源文件(PSD分层文件格式)。

  (3)设计说明文档(具体描述设计构想)。

  (4)知识产权承诺书。

   12.作品提交方式

请征集活动参与者将作品用 Winrar 或 Winzip 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cb@gsli.edu.cn

四、设计参考资料

  1.甘肃政法学院的校名、校徽、校训可在甘肃政法学院网站(http://210.26.64.58:8090/xb/vi1.asp)下载。

2.门户网站的一级栏目和二级栏目可参考目前正在使用的甘肃政法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gsli.edu.cn)。

  五、评选过程

  本次征集活动的评选过程分为初选和复选。初选由活动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审核评定获奖作品名单。复选将所有获奖作品公示在甘肃政法学院网站,由全校师生员工以实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优秀奖作品。

  六、奖励办法

  此次征集活动设优胜奖1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2名,奖金各500元;纪念奖6名,发纪念品一份。此次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兰州市安宁西路6号甘肃政法学院党委宣传部

  邮政编码:730070

  电  话:0931-7601491

  传  真:0931-7601542

  电子信箱:xcb@gsli.edu.cn

  

甘 肃 政 法 学 院 党委宣传部

甘肃政法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1年10月11日
http://www.gsli.edu.cn/gsli/show.aspx?id=1932&cid=2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柔和的Photoshop| ps利用自制图案制作个性金属纹理字
互 联 网| 互联网人才泡沫:百度腾讯阿里大打人才争夺互 联 网| 《福布斯》最开心品牌榜苹果居首
综合艺术| 设计能做什么跨界设计国际会议举行综合艺术| 第六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将于十月举办
行业展会|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Photoshop| 利用描边路径制作超可爱的多层次水晶字
Photoshop| Photoshop路径工具制作漂亮的红色插画艺术| 漫话乔布斯!缅怀伟大的苹果教主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