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其他赛事 > 正文
20000元 2014第七届湖笔文化节“最忆丝湖州”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8-19 10:50:41 浏览:

湖州丝绸“冠于天下,闻名天下”,2014年第七届湖笔文化节“最忆丝湖州”丝绸创意产品大赛即将在丝绸之府湖州拉开序幕,现向全国所有丝绸文化企业、从事丝绸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普通市民,高校大学生征集丝绸创意产品,鼓励广大丝绸爱好者以及在校学生踊跃参赛。

一、活动主旨

湖州丝绸天下闻名,远销海内外,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在第七届湖笔文化节来临之际,依托丝绸这一独特的城市文化元素,引领文化产业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有效提升传统丝绸产业的创新视野,激发人们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传播湖州城市新形象,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全权委托浙江艺阁城市品牌推广机构执行。

二、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2014年8月8日—9月10日

2、作品评选时间:2014年9月11日—9月15日

3、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14年9月22日

三、参赛者要求

1、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创作者或创作者之一 ;

2、参赛者必须正确填写投递方式中规定的内容,并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性。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以丝绸为载体,结合湖州文化的创意艺术品;

2、以丝绸为载体,结合湖州文化的创意实用产品;

3、以丝绸为载体,结合湖州文化的行为艺术;

4、以丝绸为载体,结合湖州的风土人情;

5、参赛作品要求思想健康,格调高雅,手法新颖;

6、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者取消参赛资格;

7、参赛作品必须为实物成品。

五、参赛作品投递方式

1、《参赛活动信息表》和《参赛承诺函》可在“忆乡网”http://www.yix360.com/上进行下载。

2、参赛者将《参赛活动信息表》和《参赛承诺函》正确填写后,随参赛作品邮寄至杭州市江干区新塘路17号采荷嘉业大厦5幢1509室《“最忆丝湖州”创意设计大赛征集办公室》。

六、参赛作品的评选及奖励

通过专家评选,征集活动最终将评选出:

1、金奖2件,各奖金人民币20000元以及奖杯、证书;

2、银奖5件,各奖金人民币10000元以及奖杯、证书;

3、铜奖8件,各奖金人民币5000元以及奖杯、证书;

4、优秀奖15件,各奖金人民币1000元以及奖杯、证书;

5、入围奖30件,颁发证书;

获奖作品将参与湖笔文化节文创市集展。

七、注意事项

1、组委会对相关创意产品拥有开发权,由作者和组委会另行签署协议。

2、组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组委会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八、咨询、联系方式

“最忆丝湖州”创意设计大赛征集办公室 电话: 0571-86601301。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结合PS制作复古风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创意有趣的点状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玫瑰花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金色油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动的蓝色霓虹招牌
Photoshop| PS合成在唯美秋色树林中舞动的白衣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带有火花的金属描边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带有朦胧感的彩色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只逼真的银色手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