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000元 绵阳市耕者科技有限公司征集广告语和商标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8-28 9:46:00 浏览:

  白水湖风景旅游区绵阳市耕者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两大品牌,本着“享健康品,洗健康衣”的宗旨,打造绵阳b2c和o2o模式的电商品牌――衣食无忧生态超市和福来尔洗衣连锁,公开征集广告语和商标。

  一、企业品牌概况

  (一)品牌一――白水湖耕者农场:

1.一家致力于为绵阳家庭提供真正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无转基因食品的农场;
2.一家致力于为癌症、糖尿病、三高及亚健康患者提供健康食疗方案的农场;
3.一家计划为会员家庭打造亲情和亲子教育基地的农场。

(二)品牌二――福来尔洗衣连锁

1.一家使用意大利设备和德国洗衣助剂安全健康洗衣的环保企业;
2.一家坚持全城范围上门收送的十年老字号企业;
3.一家坚持长期为贫困学生募捐衣物和学习用品的爱心慈善企业。

  二、征集要求

  广告语要易记,上口,形象;商标要美观,简洁,特征明显。

  三、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现金5000元;

  二等奖2名,每名奖耕者农场生态蔬菜配送卡(季卡,价值1200元)和洗衣卡(价值1000元)各1张。

  三等奖3名,每名奖耕者农场生态蔬菜配送卡(月卡,价值400元)和洗衣卡(价值500元)各1张。

  纪念奖若干名,凡参与者均奖励蔬菜配送卡(半月卡,价值200元)和洗衣卡(价值200元)各1张。

  所有获奖名单将在《绵阳日报》公布。

  四、截稿时间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

  五、稿件传递

  短信至13320905009,或微信关注“白水湖耕者农场”(微信号:longxiagongwu)后留言;参与者请保留相关记录作为领奖凭证。

  咨询电话:13320905009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中秋金属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梦幻的玻璃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