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工业大赛 > 正文
5000元 石城征集第二次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旅游纪念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8-5 9:56:03 浏览:

为进一步彰显石城旅游形象,突出石城旅游主题,打响石城旅游品牌,提高石城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经研究,决定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石城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并开展石城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5日-9月30日
二、活动背景
石城,地处江西赣州、抚州和福建三明、龙岩两省四地市的交叉点,因境内“环山多石,耸峙如城”而得名。这里碧水丹山,有世界罕见的龟裂凸包地貌景区——通天寨,有“亚洲第一漂”美誉的赣江源漂流;这里物化天宝,是中国白莲之乡、中国烟叶之乡、中国灯彩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这里底蕴深厚,是江西母亲河千里赣江的发源地,是客家民系的重要发祥地,是中央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这里声名日响,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绿色竞争力十强县、中国最美田园风光、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温泉度假旅游城市等多个荣誉称号。这里是江西省十四个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之一,是享誉省内外的生态观光、旅游休闲胜地。旅游资源详情请登录石城旅游网站http://www.scxly.com.cn查询。
三、作品要求和标准
(一)宣传口号要求
1.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能充分反映石城旅游形象、特征、优势和文化精髓;
2.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吸引力和认知力,能引起情感共鸣;
3.主题突出、文字精炼、简短易记、朗朗上口并具美感,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广告宣传效果,最多不超过16个字。
(二)旅游纪念品创意大赛要求
1.作品设计以“印象石城”为主题,要求突出石城特色,兼具经济、实用、便携、宜收藏等功能。
2.每个作品需提供设计说明,提交A4规格彩色效果图一份,并提供作品实物照片或者电子照片。
3.作品如有包装设计的,须一并提交作品包装设计。
四、作品评选及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组织相关专家对石城旅游形象口号及石城旅游纪念品评选。旅游形象口号设采用奖1名,发给荣誉证书和奖金1000元,入围奖10名,发给荣誉证书和奖金200元/名;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设一等奖1名,发给荣誉证书和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发给荣誉证书和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发给荣誉证书和奖金2000元;入围奖5名,发给荣誉证书和奖金500元。
五、活动相关要求
1.接受纸质和电子两种投稿方式。纸质投寄地址:石城县行政中心A115,邮政编码:342700。电子投寄方式:sclyjw@126.com。咨询电话:5793308。
2.应征作品应为作者新创作、未发表,具有知识产权的作品,杜绝抄袭,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3.来稿应注有详细的文字说明,具体包括:作者身份说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口号或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说明。
4.石城县人民政府对最终获选的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及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拥有所有权和修改权。
5.来搞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只逼真的银色手镯Photoshop| PS合成火焰四射的天使小提琴手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时尚彩色风格的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及复制叠加制作漂亮的七夕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只独眼毛怪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立体逼真的弹簧教程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橙子教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匹简单的烟雾骏马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时尚的剪切立体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立体感逼真的相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