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0000元 征集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徽标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9-11 10:07:13 浏览:
 为给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设计出美观、简洁、大方,能够表现出科教城特征的徽标,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于7月中旬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徽标设计方案,截止时间为8月10日。为了扩大参与面,吸引更多的投稿作品,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决定补充征集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徽标作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设计原则

(一)能够表现科教城的科技文化教育特征,突出科教城目标定位、发展方向和地域特色;

(二)设计创意独特,构图简洁,易于识别和记忆,具有现代感和较高的艺术性,适合于在多种媒体上使用。

二、投稿内容

(一)作品设计稿须提供电子版,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150DPI(像素/英寸),宽×高为1240×1754像素,JPG格式。

(二)作品包括徽标主体图案及标识效果图(应为徽标主体图案、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名称字体、背景颜色三者的统一和谐组合),并附以对徽标主体图案、采用字体及背景颜色设计创意的较为细致的文字说明;

(三)参赛机构或个人基本信息(机构名称或姓名、性别、职业、身份证、联系地址、电话、E-mail等通讯方式)。

三、投稿须知

(一)截稿时间:2014年10月10日(电子邮件以发出日期为准);(二)第一次征稿时已投稿件直接参选,无需重新投稿;

(三)应征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

(四)应征稿件恕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凡在征集截止日后2个月内未接到入围通知的,作者可自主处理其作品。

四、评审办法与奖项设置

(一)评审办法

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评作品进行初选和终选。经初选入围的前3名作品,将电话通知作者,并签署《委托创作协议》,深化设计方案进行终选。

(二)奖项设置

1.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件,作为最终选用稿,并奖励人民币10000元。

2.评选出二等奖作品2件,不作为最终选用稿,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三)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向所有获奖者颁发徽标作品获奖证书。

(四)评选揭晓后,将在相关网站和媒体公布获奖名单。

五、相关声明

(一)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标识设计被确定为正式标识后,著作权、所有权等一切权利归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所有(参加投稿者视为同意本条款);

(二)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说明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管委会。

六、投稿地址、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伟

电话:0951-4033073

E-mail: bhxqyuwei@163.com

附:

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简介

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项目,是滨河新区打造高端服务业引领区的重要抓手,是实现滨河新区生态城、文化城、旅游城、产业城战略目标、推进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地处银榆鄂能源“金三角”的重要节点,是宁夏沿黄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为科教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为现代产业人才聚集、创新创业、新技术研发转移提供平台,对加快银川产业结构调整、技术成果转化、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培育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起到支撑作用。

总体思路。政府主导、多元投资、资源共享、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创新发展思路,建立优惠政策,吸引社会力量投资办学,引进科研院所、高科技企业研发机构入驻科教城,实现产学研融合发展,建设创业孵化平台,服务滨河新区“四城”建设,服务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发展。

目标定位。按照“西北一流、全国知名、面向国际”的目标,把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建设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产学研联动发展示范基地、中阿合作服务示范基地、教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基地。

规划布局。按照“一轴一带两心多组团”的结构进行空间布局:一轴——科研文化轴,一带——中央生态景观带,两心——文体中心、科研交流中心,多组团——校园组团。努力将银川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建设成为新一代科教园区的样板,打造集文化、智慧、生态为一体“人才高地、智慧芯城”。

建设内容。2014-2017年规划建设一期工程,总投入约50亿,其中公共道路、景观绿化、水系广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体育馆、图书馆等基础、共享设施建设投资约15亿元;计划入驻中专、大专和本科学校6-8所,科研院所15-20所,入城人数4万人,投资约30亿元。

远期发展。根据市委、政府的部署,在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一期规划4400亩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大规划建设面积至1.1万亩。目前正在抓紧进行国际科教城二期总体策划工作,并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学校、科研院所对接,力争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学校、科研院所,努力把滨河新区科教城打造成为引领银川对外开放、加快国际化步伐的示范区。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教师节立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完美的冬季冷色彩妆
Photoshop| PS超强合成花丛中长有兔耳朵的童话美女Photoshop| PS合成雨雾中的神奇水泡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抠出杂乱的拱门并简单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