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万元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征集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9-1 11:36:43 浏览:
活动名称:首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
  活动主办方: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
  参考样本:请参考其他国际性重大赛事标识。
  主要用途:本节展LOGO应用于节展横幅、网站、宣传资料、办公用品。
  节展简介:
  1.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国际性摄影活动,向国内外介绍国际优秀摄影家及作品,同时举办中国国际各项摄影交流活动,是与国际摄影界进行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2.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的国际性摄影展览活动。展览旨在综合呈现世界各国近年来在摄影上所取得的艺术成就,展示各国摄影家在各门类摄影中的实践探索成果,以此促进世界各国摄影艺术的交流和发展。
  3.2015年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此项活动将长期在郑州举办。
  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各机构公开征集。
  设计要求:
  1.标识设计创意要新颖独特,与国际接轨,内涵丰富,色彩明快。
  2.此次国际摄影节展将在中国郑州长期举办,设计作品突出中原文化特色。
  3.突出国际摄影艺术节展的特征。
  4.标识设计可以图形为主,形式简单大方、寓意深刻、并具有立体感。
  5.投稿作品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适合长期在各种媒介上传播。
  投稿时间:
  投稿时间:自征稿之日起到2014年9月30日
  投稿要求:
  1.投稿方应提供一套完整的设计方案,电子版稿件采用JPEG(A4幅面)格式,投稿方可同时提供多套设计方案。
  2.标识设计可使用中、英文组合形式。
  3.设计的电子文档,应注明Logo比例图、标准色(主色标、辅助色标)、标准字体(横式、竖式)和Logo原尺寸坐标图、矢量图。
  4.投稿方需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以便中选后提供给组委会。
  5.电子版请发送至 gjsyzlbgs@126.com, 投稿标题请注明“中国国际摄影节展标识设计”等字样,并详细注明投稿单位名称及设计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
  咨询电话:0371-66868283
  咨询人:李柯薇
  6.设计稿件应该附带300字左右的中英文字说明。说明设计意图、创作理念。
  7.中标者请提供CDR或PSD等源文件,如用到特殊字体,附上字体文件。
  知识产权说明:
1.设计方需保证设计的作品应为设计方原创,整体设计及使用素材保证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无版权纠纷;投稿作品如有任何疑义及法律纠纷,责任由投稿方承担。
  2.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所属国际摄影节展组委会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一经发现,投稿方将承担法律责任。
  3.参加此标识设计投稿方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
  设计采纳费:
  国际摄影节展组委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经评审确定入选作品一名,设计费为人民币50000元整。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暨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 组委会办公室
    2014年8月20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中秋金属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梦幻的玻璃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甜美的淡调青绿色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