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000元 华罗庚志愿服务队标识系统征集方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0-11 10:21:09 浏览:

一、征集内容
(一)标识(LOGO)设计
1.设计应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机结合,体现中学生志愿服务队特色。
2.要求设计简洁,寓意深远,富于美感,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和记忆。
3.有较强的适用性,可在电视、报纸、网络、户外广告、公共场所等不同媒体和宣传册、名片、网站以及信纸、信封、服装、工作牌以及其它需要视觉符号的不同领域中使用。
(二)T恤服装设计
1.要求体现志愿服务宗旨,同时还应具有创新性,能够体现青年人的个性与活力。
2.作品要求预留标识LOGO和名称的位置,设计图稿须以JPG图片以及PSD或AI或CDR格式保存,不接受手绘设计稿。
(三)宣传口号
要求体现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体现志愿服务精神,语言精炼,内涵丰富。
二、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
三、作品投稿说明
(一)投稿方式
1.原件投稿
设计形式为平面彩色设计,打印或绘制在A4规格的纸张上;作品正面左上方标明作品名称,背面附创意设计的文字说明(表述作品构思、理念及象征意义)和作者联系信息(包括姓名、班级、电话号码);投稿地点:艺术楼三楼美术科组办公室。
2.电子邮件(HLGZXMS@163.com
文件提交为文件包形式,包括jpg格式图片以及源文件,像素300dpi以上,并另附Word文档的创意设计的文字说明(表述作品构思、理念及象征意义)和作者联系信息(包括姓名、班级、电话号码)。
(二)附注说明
1.参赛不需交任何费用,入选有奖。
2.应征作品需为作者自创作品,除参加本征集活动外,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3.参赛作品自参赛人投递或交付之日起,即视为参赛人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参赛规则。参赛文件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参赛人可于截止时间之前补正。
4.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还,设计者请自留原稿。
四、大赛时间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0月27日;
(二)评审时间:10月28日—10月31日
(三)公布时间:11月1日(学校网站)
五、评选及奖项设置
(一)评选方式:由大赛专业评审团进行评选及最终选定。
(二)奖项设置
1.标识(Logo)、服装设计、宣传口号:各10名入围奖,奖品及获奖证书。
2.标识(Logo)
优胜奖1名,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
3.服装设计
优胜奖1名,奖金600元及获奖证书;
4.宣传口号
优胜奖1名,奖金300元及获奖证书。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爽的扁平铅笔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的金色鲜花人像
Photoshop| 利用矢量工具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带孔奶酪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金色立体音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大气的国庆金色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制作细腻的金色金属抽丝字
综合艺术| 【设计问道系列】科技与设计:访著名设计理综合艺术| 2014第六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展【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红色玻璃樱桃Photoshop| 详细介绍制作精致的红色卡通小火箭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