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口力乐在有型国际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0-11 16:21:05 浏览:
口力乐在有型国际创意设计大赛
Trolli Shape for Fun International Creative Contest
 
    欢迎来到“2014首届口力“Shapefor fun”国际创意设计大赛”。本次竞赛是由德国迈德乐集团(MEDERER GROUP)以旗下橡皮糖品牌“Trolli”(http://www.trolli.de) 的品牌主旨“shape for fun”为主题,在欧洲、亚太和中东地区举办的创意大赛。此次大赛鼓励任何人,将“shape for fun(乐在有型)”这一主题以任何形式呈现并分享给大众;并将评选出优秀和有创意的作品进行奖励。同时,作为一个国际性比赛的一部分,中国区的冠军将有机会获得和其他6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在德国交流的机会和获得产品分红。比赛详情可以浏览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trolli.asia或者关注Trolli官方微博@trolli口力和微信trolliclub。 
 
谁能参与?
 
如果你是:
    • 才华横溢的创意新贵;
    • 或者是自认有创意天分但苦无用武之地的明日新星;
    • 又或是你和我一样,只是有一些快乐想要展示出来和大家分享;
 
“乐在有型”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将为你搭建一个广阔的发挥舞台。
 
总之:
    • 任意地球人均可报名参加;
    • 来自任何其他星星的你,也可以参加;
 
作品形式:
1.户外广告画
2.网络用搞笑图片
3.主题拍摄作品
4.3D画作品
5.平面杂志插画
6. 动画和视频
7. 产品设计或包装设计 
 
大赛流程:
2014年6月15日开始接受参赛作品上传大赛官网,截稿时间为2014年10月31日。
 




       
参赛方式:
 
    • 参赛者可随时登录(或扫描大赛二维码)活动官网Http://www.trolli.asia并按照指示上传作品参赛。
    • 上传作品同时留下联系方式及作品介绍,评选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联系获奖参赛者办理奖品发放事宜
 
    上传作品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至marketing@trolli.com.cn,工作人员为你解答   
 
大赛奖项:
专业评审奖学金奖项
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奖杯一座
二等奖二名:奖金5,000元;奖杯一座
三等奖五名:奖金2,000元;奖杯一座
 
大众评审优胜奖项
一等奖三名:2000元,奖杯一座;
二等奖三名:1000元,奖杯一座;
三等奖四名:全年糖果大礼包,奖杯一座。
 
    • 所有获奖作品均有可能被应用至产品上从而获得额外的分红奖励;
    • 所有获奖作者均有机会获得Trolli创意设计师的工作资格
    • 专业评审一等奖作者有机会参加口力国际创意设计交流
 
评审机制:
    • 参赛作品应与大赛所设置的主题相贴合,兼具创新性、独特性。
    • 初赛期作品评审由两部分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分(80%)+参赛作品网络支持投票率(20%)。
    • 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标准,以质论奖。 
 
领奖方式:
    获奖结果将统一在大赛官网公布,请务必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获奖情况会由专人通知领奖。 
 
参赛须知:
    1.符合报名资格,必须是真实且完整填写必填资料的选手。
    2.所有参赛作品均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
    3.参赛作品应与大赛所设置的主题相贴合,兼具创新性、独特性。
    4.作品评审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组成:两部分评审均设独立奖项。
    5.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标准,以质论奖。
    6.参赛选手不得将本大赛所有作品的相关标识、广告语等内容用于本次大赛以外的目的使用。
    7.参赛作品所用素材须注明来源。

大赛法律声明:
参加由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司主办,中华英才网协办的“2014首届口力乐在有型创意设计大赛”的参赛选手,在注册前请仔细阅读本法律声明。
 
1.参赛者向本次竞赛提交作品将被视为参赛者已经充分理解、同意并接受大赛的官方规则和本法律声明的所有条款。
2.参赛者向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保证其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和完整性。在比赛过程中或比赛结束后,若发现参赛者提交了任何欺骗或虚假信息,大赛组委会有权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或取消其已获得的奖项并要求返还奖品。因参赛者剽窃、抄袭、仿制他人作品而造成的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参赛者保证
    • 提交比赛的作品是由参赛者独立完成的;
    • 该作品没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它法律权益;
    • 参加本比赛不违反参赛选手各自所在学校或单位的任何规定;
    • 对该作品所包括的文本段落、图形、数据或其它来自第三方作品的素材,参赛者已经获得任何必须的许可;
 
3.参赛者的姓名、照片、视频等一切个人及参赛资料均有可能在本大赛的宣传资料中出现,包括(不仅限于)海报、电视、报刊、杂志、广播及互联网等。参赛者在此不可撤销地同意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司有权为宣传本大赛的目的,在国内外各种媒体或媒介上使用参赛者资料中所含的参赛者肖像的全部或局部(包括用于制做广告、商标、标识、装饰橱窗、文章配图等)。迈德乐使用参赛者肖像的期限为2年且迈德乐对此无需支付费用。
4.参赛者在此不可撤销地授予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在提案提交后为期两年的,以宣传目的使用各参赛类型提案和小组录像的权利,无论是以其原始形式或修改的形式。该使用许可为无限制的、全球性的、可转许可的,且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无需为该使用支付使用费。该使用的权利包括在全部领域和各种方式、方法的使用,在不局限前文一般性规定的前提下,例如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或第三方复印、复制、提供、出版、分发、进口、展示、开发、翻译、转换、修改和在所有通信网络上(如因特网)的在线使用的权利等等。
5.参赛者确认: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司允许参赛者为参加本大赛而从trolli活动网站:www.trolli.asia上下载相应素材作品,包括但不限于Trolli logo或者trolli橡皮糖元素是迈德乐(广州)糖果有限公司或者其关联公司的知识产权,参赛者仅能为了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而使用,不得将其使用与参加本次大赛无关的其他目的。 
 
创意横溢的你赶快参加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金色木柄放大Photoshop| Photoshop台阶上的美女加上唯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爽的扁平铅笔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的金色鲜花人像
Photoshop| 利用矢量工具及图层样式制作漂亮的带孔奶酪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金色立体音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大气的国庆金色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制作细腻的金色金属抽丝字
综合艺术| 【设计问道系列】科技与设计:访著名设计理综合艺术| 2014第六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展【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