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5万元 圈子在线征集吉祥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0-24 10:37:00 浏览:

一、 活动介绍
为使【圈子在线】的形象具体化、鲜明化,【圈子在线】特面向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专业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圈子在线】吉祥物,旨在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遴选符合【圈子在线】的理念和主题的设计。
大赛为期三个月(2014年10月10日-2015年1月10日),分为征集期、评选期、发布期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入围奖10名、入选奖1名,其它有效作品的参赛者均可获得参与奖。
“一物万金”,或许这万金,就是你的。“一物万金”—— 5万现金大奖征集圈子在线吉祥物活动正式启动。
二、作品要求(含吉祥物名称)
1、吉祥物设计应融合【圈子在线】品牌特色,反映【圈子在线】的形象,具有拟人化特征,并深受大众喜爱; 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
2、需为吉祥物命名,吉祥物名称易于记忆和传播,具独特意义且无歧义;
3、应征作品为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三、版权说明
1、参加吉祥物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一经入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将全部归【圈子在线】所有;
2、应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国别歧视、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
四、评选规则
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奖项确定后,将在活动专题、圈子在线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公布。
五、投稿方式
(1)2014年10月10日-2015年1月10日登录吉祥物征集专题页面点击投稿,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原创的吉祥物形象与名字及其创作的寓意即可参与投稿,投稿截止时间:2015年1月10日。
(2)官方投稿邮件:service@quan-zi.com
(3)咨询电话:0755 – 29986888,400-8585-777
(4)联系人:市场部-吴总监

六、奖项设置
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发放奖金奖品时间:2015年01月19日-01月29日
1、 投稿即得:精美礼品一份;
2、 入围奖10名:10000元理财金 + 魔音棒充电宝一个 + 圈子在线荣誉证书;
3、 入选奖1名: 5万元现金 + 魔音棒充电宝一个 + 圈子在线荣誉证书;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绿色水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万圣节火焰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荧光标题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大气的暗冷色复古建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非常光滑的小圆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时尚炫彩的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金色木柄放大Photoshop| Photoshop台阶上的美女加上唯美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爽的扁平铅笔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的金色鲜花人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