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30000元 中央音乐学院征集吉祥物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5-5 14:05:02 浏览:

 中央音乐学院的吉祥物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外在艺术形象体现,富有活力与生机,体现学院校园文化的精神和内涵,传承校园历史底蕴和人文特色。

一、设计要求
1、吉祥物应体现中央音乐学院精神风貌与文化特色,富有深刻的寓意,色彩、图案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吉祥物设计应具有艺术魅力,造型美观大方;
2、吉祥物名字要求简洁响亮、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3、吉祥物可以是具象,也可以是抽象;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需由吉祥物设计方案(正面以及背面设计稿)、吉祥物名称以及创意理念文字说明两部分组成;
2、吉祥物设计方案需提供电子设计稿和纸质设计稿。电子设计稿包括一张彩色设计图稿(图稿大小为A4纸张规格, 清晰度不低于300 dpi,JPG格式)、一份设计源文件、WORD 格式的吉祥物创意理念文字说明。纸质设计稿A4纸张大小彩色打印稿一份(如设计作品为一组吉祥物,请每个分别以A4纸张大小打印);
3、手绘形式作品不超过A4纸张大小,并且扫描成电子版(jpg格式, 清晰度不低于300 dpi )提交,同时提供吉祥物创意理念电子版说明。

三、征集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全院同学以及海内外广大校友及各院校师生。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6月20日止。

五、投稿方式
1、应征稿件需提供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手绘作品提交扫描电子照片)。
2、依据各项目要求将纸质稿交至或寄送至中央音乐学院办公楼409室;电子稿发送邮件至979598228@qq.com, 邮件主题为“中央音乐学院校园吉祥物征集活动”, 以附件形式上传,并提供作者单位(校友请标明毕业届数以及毕业院系)、姓名、详细联系方式等。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 中央音乐学院办公楼409室
邮政编码:100031
3、联系人:朱锦文 66412974

六、评选规则
应征方案经过中央音乐学院评审、并颁发奖金与证书。

七、奖项设定
设计金奖(1名):30000元奖金和证书
注:为税前奖金

八、有关说明
1、应征作品应为未发表作品, 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使用权等归中央音乐学院所有,学院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
3、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中央音乐学院
2015年4月27日

高校吉祥物欣赏

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吉祥物

       

西南交大新媒体吉祥物

 
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吉祥物

 

华中师范大学吉祥物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Y4NjQzNg==&mid=204383997&idx=1&sn=3029a08c121ff82a8c702bd4ceaa3a84&3rd=MzA3MDU4NTYzMw==&scene=6#rd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漫| 10000元 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LOGO大赛| 2000元 绵阳市涪城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互 联 网| 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公告 即日起禁止使用自LOGO大赛| 20000元 兰州黄河旅游徽标(logo
环境艺术| 米兰世博会品牌馆建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广告宣传语| 1万元 重庆云阳征集文化口号
综合艺术| 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 章程其他赛事|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LOGO大赛| “玉溪教育云”网站LOGO设计大赛征集活其他赛事| 国家旅游局关于公开征集旅游厕所设计方案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