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2万元 温州征集旅游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8-19 11:53:26 浏览:

在你眼中,温州旅游是什么样子?也许,可以用笔画出来。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旅游形象,打造旅游品牌,增强温州旅游的美誉度和认知度。即日,温州市旅游局面向全国发出“温州旅游LOGO征集令”,邀请全球设计者为温州旅游形象添上自己的“注解”。
温州,一座人杰地灵的千年古城,山江海交融赋予了温州人博大的胸怀、活跃的思想与敢为人先的魄力。温州不仅经济发达、人文景观丰富,自然风光更是得天独厚,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境内山脉纵横,江河密布,山清水秀,集山、江、海、湖、岛、瀑之大成,旅游景区面积占了国土面积的四分之一,拥有雁荡山、楠溪江等2处世界地质公园,2个世界遗产候选单位,3个5处国家风景名胜区、29处国家级文保单位、38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从旅游资源禀赋看,温州是当之无愧的旅游大市。
此次征集活动从8月18日开始将持续二个月左右。整个活动的评审过程分为入围、网评和终评三个阶段。主办方将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初步评审,通过初评的10件作品入围网络展示环节,并由网友进行投票。最终综合网络得票数、留言与主办方和专家评委团的意见,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于在温州旅游局官方网站、温州及省内外媒体上予以公布。
据了解,本次活动奖金力度在全国各大景区的LOGO征集中可谓数一数二,其中一等奖奖励2万元,还有10个入围奖。最终获奖的温州旅游LOGO将会出现在温州的角角落落,不但会成为温州旅游标志,也可能会打造成各类园艺品,作为温州旅游的形象代言走向世界。
你梦想一“作”成名,成为“温州旅游LOGO之父”吗?你希望温州各个角落都深深烙印着你的灵感和智慧吗?如果你是创意设计高手,如果你对温州旅游有着深厚的感情,那赶紧拿起画笔,打开电脑,为你心中的挚爱设计一个全新的LOGO吧。
活动细则

1征集对象

国内外热爱旅游创意设计的设计师、大学生、爱好者,个人或团队名义均可参加

2征集日程

投稿时间:2015年8月21日-2015年9月20日
10件入围作品网络展示及投票:
2015年9月25日至10月2日
评选结果公布:2015年10月

3奖项设置及颁奖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入围奖10名。

4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创意独特,能准确提炼温州市旅游个性,反映旅游资源独特优势、典型特征和历史文化魅力,体现城市核心价值,尤其要能体现温州山江海等特质。
2、简洁醒目,构图新颖,历史感与时代感兼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
3、内涵丰富,寓意贴切,通用性强,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4、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应征稿件一经采用,著作权归属活动主办方。
5、每个投稿人可提交1至2个设计作品,设计并附500-1000字的创意说明。
6、作品还须另附一页设计团队或个人情况说明: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请勿注明在设计文稿上),方便后续身份核对。
7、作品无论入围与否,一律归主办方留存,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投稿方式

1、在线投稿
电子邮箱:wzwblyzk@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温州旅游LOGO征集”字样。
通过电邮投稿的电子版作品,电子版以JPG格式提交,图案控制在600×6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在300KB~500KB,包括1页效果图、1页创意和设计说明文字,1000字以内。
2、信件投递
信件邮寄应征稿件采用A4规格纸张,彩色图稿,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电脑制作样稿和手稿均可,并附创意和设计说明文字,1000字以内。
3、详情可咨询:0577-88060663(工作日周一到周五9:00—11:30,14:00—16:3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梦金园黄金饰品创意设计大赛暨七夕新品发布CG动漫| 2015年“丝路·星”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征
综合艺术| 北京南北书画院组织艺术家慰问四川女子特警LOGO大赛| 南宁市科技馆征集标志(LOGO)设计方案
LOGO大赛| 南宁威宁市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视觉识别系统其他赛事| 3000元 台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征集会旗会
LOGO大赛| 1万元 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征集形象行业展会| 第十一届深圳文博会:创客文化设展区 氛围
CG动漫| 10000元 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LOGO大赛| 2000元 绵阳市涪城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