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10万元中国设计节面向社会征集吉祥物
作者: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时间:2015-9-14 14:31:03 浏览:

    作为彰显北京“设计之都”形象的重要活动之一,“2015中国设计节”将于11月18日-19日在北京大兴举办。9月11日“设计兴”吉祥物启动征集,特等奖作品将获得10万元重奖。吉祥物形象的最终评定结果会在中国设计节开幕式当天面向全社会公布。

    本届设计节本着“国际·简约·时尚”的办会原则,将打造成为与国际设计界无缝对接、汇聚当前中国设计最高水平的行业盛会。“设计兴”吉祥物征集活动紧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含义为“设计兴大兴,大兴新设计”。

    大兴区副区长谢冠超表示,“2015中国设计节”将以“京畿新航城,设计兴启动”为主线,依托新区自身的品牌和影响力优势,通过举行以京津冀设计需求及设计成果发布大会暨中国设计节开幕式为核心,构筑有核心、有亮点、有重点、有支撑、有延伸的“2015中国设计节”。以此搭建设计产业创新交流平台,汇集国内外顶级设计人才与企业,推动设计产业升级,提高新区设计产业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将设计产业打造成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产业,并为建设北京“设计之都”提供重要支撑,进一步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发展。

作者:方彬楠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年度出版物《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4-行业展会| 2015第七届中国高校设计作品学年展 征
LOGO大赛| 5000元 浙江征集爱国卫生运动标识综合艺术| 梦金园黄金饰品创意设计大赛暨七夕新品发布
CG动漫| 2015年“丝路·星”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征综合艺术| 北京南北书画院组织艺术家慰问四川女子特警
LOGO大赛| 南宁市科技馆征集标志(LOGO)设计方案LOGO大赛| 南宁威宁市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视觉识别系统
其他赛事| 3000元 台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征集会旗会LOGO大赛| 1万元 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征集形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