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标识征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10 10:23:28 浏览:

2016年3月25—27日,我市将举办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旨在将马拉松赛事与科技文化有机结合,打造科技、文化、运动三结合的活动品牌。为更好地推动本次活动,将东莞体育运动精神、东莞科技创新、和谐城市形象等元素融合到活动中去,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标识设计方案。

(—)征集内容

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标识创意设计方案。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应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体现科技、体育和文化特征;

2、作品设计应体现东莞科技创新、东莞智造的城市形象,展现东莞文化底蕴和鲜明地域特色;

3、作品设计新颖、醒目,寓意深刻、色彩明快、时代感强,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

4、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三)投稿方式

1、电子邮箱投稿:将电子作品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timedg@timedg.com”;作品中应包含作品矢量源文件、作品JPG文件、作品创作理念、承诺表;文件以“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标识征集+作者”命名。

2、作品在线投稿:在活动官网(http://z.timedg.com/new/dgmls/)直接上传电子作品,电子作品含作品JPG文件(JPG文件请以作者姓名命名)、作品创作理念、承诺表。

3、纸质作品提交:作品一式两份,一律用B5彩色稿,作品中应包含作品彩色稿、作品创作理念、承诺书;来稿封面注明“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标识创意设计征集”字样。

以上三种方式任选一种进行投稿即可,勿重复投稿,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截稿日期2015年12月2日。(以邮箱或邮戳为准)

(四)、奖励办法

本次标识征集活动设有大奖1名,获奖者可获奖金20000元(税前)并颁获奖证书,入围奖5名,获奖者可各获奖金2000元(税前)并颁获奖证书。

(五)、评审方式

由组委会组织业内专业人士组成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评出获奖作品,终评结果通过东莞日报东莞时报、东莞时间网等权威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布。

(六)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电话

0769-23126571 黎先生

(六)法律声明

1.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2、应征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3、应征者对其提交的应征作品及其他所有相关文件的真实性负责。

4、凡获奖的应征作品,其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归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向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莞松山湖马拉松友谊赛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

详情请浏览:http://z.timedg.com/new/dgmls/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3万元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CG动漫| 2万元 三清山世界地质公园征集卡通形象
软件资讯| 字体之美:从人文到技术的循环演进行业展会| 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优秀作品在京
综合艺术| 国际文字设计盛会的中国声音——方正字库亮其他赛事| 年度出版物《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4-
行业展会| 2015第七届中国高校设计作品学年展 征LOGO大赛| 5000元 浙江征集爱国卫生运动标识
综合艺术| 梦金园黄金饰品创意设计大赛暨七夕新品发布CG动漫| 2015年“丝路·星”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