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工业大赛 > 正文
5万元 “渝北好设计”征集作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3-22 15:04:38 浏览:
活动介绍:
    为激发群众创造活力,凝聚改革创新共识,探索建立群团参与社会管理新机制,团结引领广大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推进临空都市区建设,渝北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渝北好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主办单位:
渝北区妇联、渝北区总工会、渝北团区委、渝北区科委
支持单位:
渝北区科协、渝北区工商联、渝北区发改委、渝北区教委、渝北区经信委、渝北区环保局、渝北区城乡建委、渝北区市政园林局、渝北区商务局、渝北区文化委
合作单位:
重庆临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临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临空现代服务业投资促进有限公司、
重庆临空战略投资促进有限公司、重庆临空物流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公司、重庆仙桃数据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参与对象 
 
(一)参与对象
渝北辖区所有企业、机构、高校、社会组织、个体经营户、网络电商、自由从业者、家庭等各行业、各领域的团体或个人。
(二)作品范围
1、工业产业类: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车辆、智能医疗、智能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机、虚拟现实等智能产业方面的设计作品;汽车、电子、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方面的设计作品。
2、现代服务业类: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方面的设计作品;物流、商务商贸、医疗、旅游、会展等服务业方面的设计作品。
3、文化创意类:文化创意作品,包括平面设计类(含漫画),广播影视类(含动画、网络广告与新媒体广告),新媒体软件、动漫及网络游戏等基于网络的文化软件设计,以及其他文化表现形式的设计作品;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装修装饰设计等方面的设计作品;街道文化、街道空间利用、街道模式设计等方面的设计作品。
4、生活用品及社会管理模式类:环保节能用具、家居饰品和家具、服装服饰和首饰、手工艺品等生活用品方面的设计作品;社区环境整治、社区管理、便民服务、资源有效利用等社会治理方面的设计作品。
 
 
活动流程
 (一)活动筹备及启动阶段(2016年2月18日-3月16日)
    建立“群众提出—群团组织主导—社会力量承办—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
    1.征集群众意见。通过开设意见箱、发放调查表、开通微信微博及QQ群等方式,广泛开展专题调研,征求群众对本次作品征集活动的意见,公开工作目录和活动流程,邀请群众共同参与活动设计,完善活动方案。
    2.购买社会服务。通过招标、购买社会服务等方式选择专业机构,将宣传推介、作品评审、赛事举办、论坛及沙龙、创业培训、作品展览会、投融资推介会等活动交由社会力量承办,发挥专业性组织的作用。
    3.开通官方网站。开通“渝北好设计”官方网站,设置活动介绍、在线报名、动态发布、作品展示、作品投票或点赞、意见留言等功能。
    4.3月16日前举办启动仪式,发布活动权威信息。
    活动设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1次。
    (二)宣传推介及作品征集阶段(2016年3月17日-4月10日)
    1.宣传推介
    (1)以活动官网为主导,加强重点媒体、专业媒体特别是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推介,面向全区征集参赛作品;
    (2)组织面向重点社区、产业园区、企业、学校、展会、专业机构的定向宣传推介;
    (3)组织相关企业发布产品(项目)创意研发需求,定向征集作品;
    (4)会同相关专业协会邀请各领域设计师参加。
    2.作品征集报名
    (1)线上报名。参与对象登陆“渝北好设计”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后,进行网上展示、投票点赞等活动。
    (2)线下报名。参与对象按就近原则到所在村(社区)、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区妇联报名,由各单位汇总交组委会办公室,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初选后,进行网上展示、投票点赞等活动。
    活动设计:沙龙活动,作品申报材料撰写培训(根据征集作品范围分类培训)。
    (三)作品评审阶段(2016年4月11日-4月30日)
    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收集到的作品分类进行专业评审,确定入围作品,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版权登记,入围者于4月20日前将作品实物送达组委会办公室指定地点存放。
    活动设计:行业类沙龙或论坛;项目方案申报培训。
    (四)项目展示推介及表彰阶段(2016年5月)
    举办“渝北好设计”作品展和颁奖仪式。
    活动设计:作品展览暨颁奖仪式1场;创业主体培训和辅导;投融资推介会、资源对接会和创业沙龙活动等。
 
奖项设置
(一)工业产业、现代服务业类设计作品
    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
    二等奖2名,奖金3万元
    三等奖3名,奖金1万元
    优秀奖若干,根据作品征集情况确定数量,奖金2000元
    工业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类设计作品须具备同行业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可投产,如无符合条件的作品则奖项空缺。
    (二)文化创意、生活用品及管理模式类设计作品
    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
    二等奖2名,奖金1万元
    三等奖3名,奖金0.6万元
    优秀奖若干,根据作品征集情况确定数量,奖金2000元
    另设置大赛优秀组织奖10个,每个奖励5000元,表彰在大赛宣传组织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报名表格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参与对象登陆“渝北好设计”官方网站:http://cq.cqnews.net/cqqx/node_338169.htm,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并发送电子报名表到活动专用邮箱:yubeihaosheji@163.com进行报名;
线下报名,参与对象按就近原则到所在村(社区)、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区妇联报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其他赛事|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包装设计| 波兰“The Merchants of 行业展会| 字体设计盛宴——“字道2016”展览即将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Photoshop| PS制作蓝色浮雕效果立体字
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
行业展会| 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首届学术年展 全国百余综合艺术| 风神骨格——北京南北书画院首届学术年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