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3000元 征集中国首套LGBT邮票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3-29 11:13:09 浏览:
    你关心自由和平等吗?你热爱多元文化和艺术吗?你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吗?如果你点头,那欢迎来到“中国首届LGBT主题邮票设计大赛”。在这里不管你是何性别,是何取向,只要你愿意用自己不羁的想象为性少数群体发声,我们愿意成为你的舞台。历史将记住你,为你的勇敢、你的热情,更为你是中国首套LGBT邮票的设计师。
 
    今年2月5日,联合国首次发布了以LGBT为主题的邮票,提倡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LGBT) 应当享有的平等与自由权利。这套邮票色彩丰富展现了人类的多样性,同时造型简洁明了,传递信息准确有力。这些都与设计师Sergio Baradat成长于迈阿密,钟情于法国“装饰艺术”风格不无关系。我们也相信中国的艺术家能创造出更精彩的作品,为中国LGBT群体发声。
 
    为弘扬中华文化,推进中国LGBT群体的权利,呼应联合国的倡导,GS杂志特联合多家公益机构发起“中国首届LGBT主题邮票设计大赛”。
 
作品征集时间:2016年3月21日-4月20日
 
奖项设置:优胜奖(1名)奖金 3000元,入围奖(5名)奖金 500元
 
获奖情况,将于4月底通知作者,具体结果将在5月“中国首届LGBT主题邮票设计展”上揭晓,所有作品均有机会参加“中国首届LGBT主题邮票设计展”。
 
参赛作品要求:
 
1、以“LGBT(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为主题,符合“自由”、“平等”、“多元”的理念,体现中华文化元素。
 
2、作品必须成套,每套须包含六枚邮票的设计。
 
3、作品的风格和表现形式不限,可以是绘画、摄影、电脑平面设计作品等。
 
4、作品的规格:文件格式(JPG) ,分辨率(300dpi),尺寸(20cm*20cm),获奖作品须提交作品源文件PSD、CDR或AI。
 
5、作品须为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应征者作品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本人承担,活动的组织方有权取消该应征者的应征资格。
 
    参赛方式:请登录官网 http://www.gayspot.cn 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成功后递交作品(提示:为保护每位创作者的权益,提交作品时自行压缩尺寸在1000*1000像素之内,分辨率72dpi。不过请一定保留好原图,以备获奖时主办方后期印刷)。
 
欢迎转发分享,也欢迎更多合作机构的加入。
 
联系方式:邮箱 gstamp@163.com 电话:010-53358736
 
主办机构:《GaySpot 乐点》杂志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平面资讯| 韩国政府67年来首次更换政府标志
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其他赛事|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包装设计| 波兰“The Merchants of 行业展会| 字体设计盛宴——“字道2016”展览即将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Photoshop| PS制作蓝色浮雕效果立体字
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