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环境艺术 > 正文
2万元 “时尚龙山”—龙山文创园创新社区征集小品雕塑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5-24 11:15:22 浏览:
    龙山文创园位于厦门岛几何中心,规划面积约31.4万平方米,范围为成功大道以东、谊爱路以南、金尚路以西区域,自2009年启动建设以来,已先后完成13个老工业厂房(地块)改造,集聚了一批较具知名度的时尚设计师,获评福建省十大重点文化产业园区。
 
    根据厦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龙山文创园紧紧围绕环境、产业、服务和生活配套四个方面全力推进创新社区建设。其中文创氛围营造方面,加强氛围布置,规划在园区重要节点打造有一定规模的创意小品雕塑,增强人文景观环境,提升园区文创氛围,特主办此活动。
 
    一、征集内容
 
    本次方案征集为龙山文创园内龙山中路、龙山南路、龙昌路、谊爱路等重要路段及核心区内小品雕塑实物。每位参赛者可以投一个或多个作品,作品类型亦可不拘于一种造型。
    二、征集要求
 
    雕塑小品应与时尚产业的主题和定位相契合;应配合园区内建筑、道路、绿化及其它公共服务设施而设置,起到点缀、装饰和丰富景观的作用;应突显文创特色,提升文创氛围,与周围景观环境共同塑造一个完整的特色文创园区。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6月15日,请应征者于2016年6月15日截止前先将应征作品照片发送至:2981642090@qq.com,获奖作品将在龙山文创园主要节点展示至2016年底。 
 
    四、递交方式
 
    1、电子文件:参赛作品的图片文件格式统一为图片JPG格式,分辨率300dpi,应包含作品正视图、侧视图、俯视图。文字说明DOC格式(word97-2003格式)。(请投稿人如实、详细填写报名表,与图片文件一同递交。)
 
    2、实物: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由获奖者本人负责将实物送至厦门市思明区龙山文创园展示地。
 
    五、评审及奖项设置
 
    本次评审由主办方组织产生评审委员会,评选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截稿后十个工作日内评选完成,评选产生作品10件,其中包含:
 
    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整(奖励的税费自理);
 
    二等奖2名,奖金各1万元整(奖励的税费自理);
 
    三等奖3名,奖金各5千元整(奖励的税费自理);
 
    优秀奖4名,奖金各2千元整(奖励的税费自理)。
 
    六、其他事项
 
    应征产生的所有成本由应征人承担。
 
    未获奖作品如应征者本人愿意主办方可提供场地展示。
 
    本次活动主办方(思明区创新创业集聚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有最终解释权。
 
    征集所需相关材料请至龙山文创园的官网下载:www.lswcy.cn
 
    (附件:《2016龙山文创园小品雕塑征集大赛报名表》http://www.lswcy.cn/uploadfile/2016/0520/20160520053612349.docx
 
    联系人:柯菲菲     (联系方式: 0592—266752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平面资讯| 韩国政府67年来首次更换政府标志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