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30000元 河北征集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及标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5-25 11:00:50 浏览:
河北旅游业概况
 
河北省环绕首都北京,东临渤海,西倚太行山脉,同时,位于中国第三经济增长极——“环渤海经济圈”腹地,是京津冀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中国重要的旅游资源大省。河北旅游因兼有丰富的历史文物古迹、秀美的自然风光及独特的人文民俗文化而享誉海内外。
 
近年来,随着河北旅游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滨海、温泉、康养、葡萄酒等休闲度假产业,打造乡村游、节庆游、农业观光、工业旅游、红色旅游等深度体验产品,推动自驾、滑雪、低空飞行、地质科普等户外运动及探险、研学新业态的发展,构建起全域新业态发展格局,成为河北旅游的投资热点。河北旅游产品已由单一观光旅游加快向综合型、度假型、体验型转变,多业态、多元化发展格局正加速形成。
 
同时,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更是为河北旅游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河北省打造旅游强省的战略背景之下,到2020年,河北的旅游业总收入规划突破1万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全省GDP比重达到10%左右。
 
据河北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在“十三五”期间,河北旅游将大力发展“一二十百千”工程。
 
“一”,就是建设环首都高端旅游圈;
“二”,就是建设燕山-太行山旅游带和滨海旅游带;
“十”,就是建设10个全域旅游重点县;
“百”,就是重点新建100个4A旅游景区;
“千”,就是实施1000个旅游重点项目,推进全省旅游业跨越发展。
 
全球征集
河北旅游形象主题口号、标识
 
在这种背景下,通过开展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和标识征集活动,可借机向全世界展示河北旅游的优势资源,唱响河北旅游品牌,塑造鲜明的河北旅游主题形象,构建河北旅游品牌的整套推广体系,提升河北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河北旅游形象标识及口号征集活动”,将分征集、评审、确认发布三个阶段进行,征集阶段到6月14日截止。
 
活动将邀请对河北有深度研究的文史专家、旅游专家、地理学家、民俗专家、文学作家等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征集到的口号进行评审,最终确立既能体现河北旅游文化内涵特质,又能在全世界旅游目的地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主题口号。
 
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登录河北旅游政务网及河北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河北广播网等多个途径参与活动。活动同时面向各界专家、学者、高校师生及设计院所、设计公司开展定向征集。
 
河北旅游主题口号作品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而河北旅游形象标识作品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20名。
 
获得口号征集第一名的参赛者将获得哈弗H9汽车一辆,其他奖项也有不同程度的奖品奖金等的奖励。
 
1、 点击下图进入活动链接:
 
2、活动投票专属二维码:
 
3、咨询电话 :010-53351617(马骉)
 
我大河北威武,小伙伴们快快参加吧!
 
活动详情页面:http://hebei.daxiangqun.cn/hebei/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平面资讯| 韩国政府67年来首次更换政府标志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