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10000元 昆明地铁首届票卡设计大赛征稿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19 11:10:37 浏览:
    7月11日开始,昆明地铁首届票卡票面设计征集大赛开幕。
昆明地铁首届票卡设计大赛启幕
地铁票卡长什么样你说了算
    地铁票卡长什么样,你可以做主。7月11日开始,昆明地铁首届票卡票面设计征集大赛开幕,你可以把你心目中的票卡绘成图案,也可以把云南特色文化及风土人情融入到地铁票卡中。
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设计者将会授予由昆明地铁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均有可能被制作成全市通行的地铁票卡或者进入车票收藏册。
    地铁票卡,除了可以乘坐地铁以外,它还是公益文化、人文历史、地理民俗等文化特色的摇篮,方寸之间有着无限的创意。如果你热爱地铁文化,乐于传播公益文化,诚邀你发挥您无限的创意,共同绘制你心中的地铁票卡。
    本次大赛主题为“地铁与文化同行”,由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主办,云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等单位协办。
    大赛奖金包含个人所得税,税金由主办单位代缴代扣,具体如下: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每名6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每名4000元;优秀奖:不超过12名(具体视参赛作品质量及网络投票确定),奖金每名2000元。
    投稿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7日止;任何单位、团体、个人均可参与。参赛者可投单张作品或同一系列/主题的成套作品,数量不限;本次大赛只接受电子邮件投稿,投稿邮箱为kmpkbzacc@126.com。
完整的参赛作品应包含以下内容:
报名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1AOHlI,提取码rrxf,详细填写后作为附件一并提交;
邮件题目:参赛作品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设计师名称”。例:“春城地铁彩云行——王某”,设计师名称可用真名、网名或昵称。
邮件正文:简要阐述作品简介、设计构想等内容,设计主题应符合本次大赛活动主题(200字以内)。
作品附件:由【首届昆明地铁票卡设计征集大赛参赛表】、【票卡制作】、【效果预览】三份文件组成。【票卡制作】请采用AI或PSD格式,分辨率设置至少为300dpi以上;【效果预览】请采用JPG或PNG格式。作品不得设置水印或者“样稿”等字样。
投稿作品须保证其原创性,不得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可有抄袭侵权行为;作品一旦获奖,其署名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版权归属昆明地铁所有,双方签署版权购买协议。
作品征集阶段作品征集阶段(即日起至8月7日)参赛选手可将作品电子版及要求附件发送至昆明地铁票卡票面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邮箱 kmpkbzacc@126.com参与征集。
网络评审阶段(8月15日至8月21日)所有参赛作品将会参加网络评审,网络评审最终评选出20-30幅/套入围作品,票数不足20票者无入围资格;
专家评审阶段(8月22日至8月28日)此阶段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全部优胜作品将会参与获奖作品公示。
作品公示阶段(8月29日至9月4日)此阶段将会对专家评审出的获奖作品进行社会公示,若无抄袭等侵权行为,将会按照专家评审出的名次进行颁奖。
颁奖典礼(9月9日)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设计者将会授予由昆明地铁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均有可能被制作成全市通行的地铁票卡或者进入车票收藏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