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000元 新厦门人集体婚典征集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19 11:11:07 浏览:
    此次征集面向在厦的单位和个人
    新厦门人集体婚典走到第十年,已在省内打响了品牌。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王东城 通讯员罗文)今年,新厦门人集体婚典即将迎来第十届,在厦门乃至省内的品牌效应日益凸显。为了增加新厦门人集体婚典的辨识度,以利于进一步推广宣传,今天起,主办方联合厦门晚报社公开征集LOGO。
  征集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公正评审,评出获奖作品。今年10月1日举行的第十届新厦门人集体婚典仪式上,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有意者请在截止日期前,将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发至电子邮箱3503661597@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新厦门人集体婚典LOGO征集”。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含税)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各奖励2000元(含税)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含税)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若干:各奖励500元。
  【注意事项】
  1.此次征集面向在厦的单位和个人,一旦获奖,必须配合主办方要求,出席颁奖活动现场。
  2.作品要求寓意深刻,体现市总工会对厦门职工的关爱,表现厦门全社会对新厦门人的关注和热情。作品必须原创,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同时标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一旦被认定为抄袭,将被取消资格。
  3.除了图片设计稿,还应附带创意文字说明。
  4.作品应为平面形式,可用于报纸、文件、宣传品及办公用品的印刷。
  5.作品为彩色电子稿,像素不低于600×600,要求JPG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6.咨询电话:2618030、2618666。
  【相关新闻】
  征集百对新人举办甜蜜婚典
  在厦的在职员工、近两年内已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有意向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注意啦!今年,市总工会和厦门晚报社将继续在国庆节期间,为在厦工作生活的广大适龄中青年职工,主办第十届新厦门人集体婚典。
  时尚又浪漫,还有市领导出席证婚。如果您想尝试婚事新办,喜欢更时尚的元素,就快来报名参加吧!本届集体婚典将在前九届的传统模式基础上,更突出感恩、幸福和美丽等主题,给您一个美丽而难忘的婚典。
  本届婚典由厦门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厦门市职工文体协来厦员工联谊分会承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协办。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持结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结婚登记照一张,以及双方合影的生活照电子版,到厦门市职工服务中心报名。
  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00/13:30-16:30;地点:厦门市职工服务中心办公楼2楼社会服务部。乘公交16、39、80、107、113、137路至嘉园路站可到达。
  网上报名:登录www.xmlyh.com,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电子邮箱:2380014354@qq.com。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止。计划征集100对,额满为止。
  【报名费用】
  每对888元。
  【咨询方式】
  电话:2618666、2618030,或登录来厦员工联谊会www.xmlyh.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