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广告宣传语 > 正文
10000元 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征集宣传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22 11:25:25 浏览:
    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东临黄海,西襟淮扬,拥有太平洋西海岸最大的海涂型湿地,这片广袤的丰腴之地,孕育着极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这里蒿红似血,苇绿如玉;这里小桥流水,鱼跃虾戏;这里鸳鸯对舞,天鹅争鸣;这里仙鹤迁飞,万鸟翔集;置身其中,犹如仙境。
    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拥有世界顶级的资源禀赋,拟于2016年10月1日景区全面建成,整体开放后将冲刺国家AAAAA级景区。现为了充分展示独特的自然之美,扩大景区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游客爱上自然,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宣传语,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15年12月25日到2016年8月31日止,逾期投稿无效。
二、宣传语征集要求
1、语言简练,朗朗上口,过目不忘,便于传播;
2、突出景区的生态文化和丹顶鹤文化,寓意深刻有创意,新颖别致有美感,能引起游客积极关注的好奇心;
3、每条宣传语的长度应控制在10个字以内,避免不好的谐音和歧义。
4、作品必须是原创,具有唯一性,不得有悖国家相关法律与社会公德或有损他人著作权益。
5、提交作品时需附解释说明,简明阐述作品的构思、立意。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接收社会监督,届时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集中评选,并邀请获奖作者参加颁奖仪式。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2、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
  3、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
  4、入围纪念奖5条:奖励价值450元景区门票;
四、投稿方式和咨询电话
本次宣传语征集需在保护区微信平台投稿,请投稿作者将作品、详细通联地址和联系方式、个人身份证号码等相关资料发送到本次征集活动的指定微信公众号:yczrbhq(盐城珍禽自然保护区)。并在微信公众号在线服务中的留言板中投稿。
本次宣传语征集活动咨询电话:0515-82642605
五、评奖方式
本次宣传语征集活动的评奖通过保护区初选、网络公示投票复选、评审委员会联合终选的方式进行。
初选:根据征集要求,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甄选,确定有效的宣传语50条。
网络公示与微信投票:通过网络公示遴选出的50条有效宣传语,公开征集网友意见和建议。对于通过微信积极投票并参与评论的网友,将随机抽取10名幸运网友给予一次免费门票的奖励。
终选:主办单位聘请社会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集中评审,遴选出各个奖项。
评选结果将在保护区官方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布。
六、特别声明
 1、应征作品应为应征者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识产权。否则引起的相关纠纷和一切后果全部由应征者负责,并取消相应奖项。
 2、应征作品恕不退还,应征者请自留底稿。相同应征作品以先到为准。获奖作品的奖金均以人民币形式支付,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付。
 3、应征作品一经获奖,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主办单位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保护区除按本启事规定向获奖者支付奖金外,不再支付其它报酬。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保护区所有。凡应征者一旦投稿参加应征,即视为无条件同意本公告所有条款。
  
                                 盐城丹顶鹤旅游管理中心
                                   2015年11月24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