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广告宣传语 > 正文
3000元 征集银川文化品牌形象口号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28 12:45:44 浏览:
    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定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银川举行。本届年会是由国家文化部指导,中国文化馆协会和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全国性文化盛会。为挖掘银川文化底蕴,向全国参会嘉宾彰显银川文化风采,塑造文化银川品牌形象,提升银川知名度和美誉度。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银川“文化品牌形象口号”。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银川文化品牌形象口号 
 
二、征集时间:2016年7月21日至2016年8月5日,8月5日至8月10日进行网络评选,8月10日公布评选结果。 
 
三、征集要求
 
1、以10字左右为佳,朗朗上口,既时尚又彰显银川文化底蕴,展现文化银川形象,又具有品牌推广价值。 
 
2、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四、提交方式网络征集:关注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官方微信“银川文化”或“银川文博会”官方微信,将应征口号(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微信公众平台。 
 
五、奖励办法: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0名,各奖100元。 
 
六、本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所有。 
 
2016年7月21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