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数码影像 > 正文
5000元 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摄影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4 11:29:11 浏览:

记录古村之美,用照片还原乡土中国。由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组委会联合滨州市政府主办,山东省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灵犀》杂志社承办的“秦皇河杯”美丽古村镇摄影大赛正式开始征稿!即日起至2016年8月15日,大赛面向全国范围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中国古村镇自然风光、风俗风貌、保护改造等主题的摄影作品。


中国古村镇大会致力于中国古村镇「保护与活化」,是国内首个超部门、多学科、跨行业的公益性大会。2015年11月,首届中国古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对于打造超部门、多学科、跨行业的开放性传统村落保护与活化的对话机制、交流平台和展示空间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9月,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将在山东滨州举办,以期探索有益于古村镇保护和可持续经营发展,实现传统乡村物质与非物质要素的保有与传承的终极目标。


此次大赛是中国古村镇大会举办的首次摄影比赛。主办方邀请摄影爱好者透过镜头看古村,运用独特的摄影语言,记录古村镇自然景观、风土人情、民俗活动、旅游景观、古建筑、古遗址、古树名木、农业农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向更多人展示古村镇风貌、田园自然风光和乡村民俗风情,记录美丽古村镇的生动画面。


大赛设专业组和手机组两个组别,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选。


奖项设置方面,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作品奖30名(奖摄影包一个),另有大众投票选出的“最受大众喜爱奖”100名(获得《灵犀》杂志一期)。


手机组设一等奖1名(获得价值2000元的GoPro运动摄像套装一套),二等奖2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便携式照片打印机一台),三等奖3名(获得价值人民币500元的手机镜头套装一套),优秀作品奖20名(获得手机外置镜头一个),另有大众投票选出的“最受大众喜爱奖”100名(获得《灵犀》杂志一期)。



专业组和手机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均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专业组和手机组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者将获邀出席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届时大会将举行现场颁奖。同时获奖作品将发表于《灵犀》杂志,作者将获赠当期杂志一本。


获奖作品将在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现场(滨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为期四天的展览。注「


灵犀CONSONANCE」微信,回复「摄影大赛


另据消息,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正在火热报名中。作为国内影响力极大的古村镇发展与信息交流平台,“古村大会”具有规格高、规模大、内容多、影响广等特点,是汇聚各界名流、吸引公众眼球、媒体高度聚焦、稳抓合作商机、共享发展机遇的高端盛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