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数码影像 > 正文
3000元 2016中环梦想家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4 11:29:44 浏览:

     “2016中环梦想家主题摄影大赛”将于2016年7月9日在吉林市中环滨江世纪项目展示中心(滨江南路1111号)隆重开幕。届时,腾讯房产吉林站将联合吉林市摄影家协会、吉林市新文彩摄影器材有限公司、中环地产滨江世纪项目共同举办本次活动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细则如下:

一、报名方式

1、本次活动全程免费。

2、参加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亲自报名,填写摄影大赛报名表,领取拍摄证。

3、本次大赛参赛者限定12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未报名者无权参加比赛。

4、报名及交稿地址:

吉林市新文彩摄影器材有限公司(重庆路1366号)

咨询电话:                                0432---66112211  66057888

电子邮箱:jlxwc@sina.com

5、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0人额满为止。

二、拍摄内容及活动时间:

1,启动仪式当天的小模特展示、园区景观以及样板间格调等体现自然环境和人文情怀的作品展示。

2,活动时间:7月9日至30日,集中拍摄时间:9日上午8时开始。

3,活动地点:吉林市中环滨江世纪项目展示中心。

4,截稿日期:人物部分  2016年7月14日前

人文景观  2016年7月21日前

三、比赛细则:

1、参赛者需提交7寸扩印作品,黑白、彩色不限;交纳参赛作品时请附带电子文件1M以上JPG格式原稿;无电子文件原稿者取消其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作品背后须填写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格式如下:

 标题

                   (人物作品须备注家庭编号)

 作者


性别


年龄


职业


详细通信地址


邮  编


电   话 

3、交纳参赛作品数量人物6幅以内,人文景观6幅以内,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4幅。

4、参赛作品后期制作只允许剪裁以及色彩、饱和度、对比度、锐度等调整。

5、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中(包括展出,在媒体及宣传资料上使用,如网站、电视、出版物等)使用作品而不再另付稿酬。

6、奖项设置:

  人气奖:

  24名,奖金100元

  专业奖: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优胜奖10名,奖金200元

  专业奖四个奖项不可兼中兼得。

7、主办单位:腾讯房产吉林站     吉林市摄影家协会                            中环地产滨江世纪项目

承办单位:腾讯房产吉林站

协办单位:吉林市新文彩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