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3万元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征集吉祥物和宣传口号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8-23 11:20:16 浏览: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园博会”)是由国家住建部和河南省住建厅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7年9月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为进一步提高郑州园博会的影响力,体现公众参与的办会原则,举全球之力、集世界智慧,征集符合“传承华夏文明、引领绿色发展”办园主题及“文化园博、海绵园博、百姓园博”办园理念的吉祥物和宣传口号。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目的
    郑州园博会吉祥物和宣传口号的征集是为了体现和传递本届园博会“文化园博、海绵园博、百姓园博”的主题,为园博会确定一个园林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标志形象和若干宣传口号。通过作品的征集与投放、推广,进一步扩大本届园博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
 
二、征集内容
    郑州园博会吉祥物(含吉祥物名称),郑州园博会宣传口号。
 
三、组织机构
    郑州园博会指挥部宣传策划部为本征集活动的主办者,郑州园博会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办公室(以下简称“郑州园博会征集办”)和郑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郑州市平面设计协会具体负责征集、评选和宣传工作。
 
四、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于2016年8月16日零时开始,于2016年10月16日24时(北京时间)截止。
 
五、参选作品的评选
    1.征集办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
    2.从吉祥物参选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0项,再从中选出金奖1项,作为本届园博会的正式吉祥物;其余9项为优秀奖,以资对参选者的鼓励;
    3.从宣传口号参选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20项。
 
六、奖励
    1.对评为郑州园博会吉祥物金奖的作品,奖励人民币叁万元;对评为优秀奖的9项作品,每项奖励人民币伍仟元;
    2.对评为园博会宣传口号优秀作品的20项作品,每项奖励人民币壹仟元。
 
七、具体参选方案、参选者资格要求、参选作品要求以及参选办法等内容,请查看以下网站
 
中原网(www.zynews.cn)、郑州园林局网(www.zzylj.gov.cn)、郑州图片网(www.zztp.net)下载《征集公告》《报名表》《承诺书》,并了解征集工作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郑州园博会征集办
2016年8月15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
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
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
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