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8000元 泉州市征集城市质量精神标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9-20 12:27:58 浏览:
  2015年底,泉州市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深入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泉州城市的质量形象,进一步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建设的良好氛围,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泉州市城市质量精神标识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创新引领、品质至上——泉州市城市质量精神标识。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9月26日止。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既能充分体现泉州历史文化特色,又能展示创新引领、品质至上的城市质量精神和泉州企业爱拼敢赢的精神特质。
  2.图案简洁、美观大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宣传效应。
  3.应征作品需提交标识设计说明,文字表达简明扼要,不超过400字。
  四、投稿要求
  1.应征作品应提供纸质文本(A4纸)和电子设计原图(如AI、CDR、PSD等格式,作品如被录用应提交可供印刷的矢量文件)各一套,内容包括作品、说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可个人报送或集体统一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2.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所有权。所有参选作品均不退还,请作者自行留底。
  五、奖励设置
  1.本次活动征集作品经特邀专家组评审,选出入围奖5个,报请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确定录用奖1个。
  2.录用奖奖励人民币8000元,入围奖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录用奖作品不再享受入围奖奖励)。
  六、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请标注“泉州市城市质量精神标识”字样。电子邮件请发至857413918@qq.com,纸质文本请寄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B-287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编:362000。联系人:颜惠斌,电话:22589325。
  2.应征作品一经录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3.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应征作品的收集、评比和颁奖工作,并拥有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获奖作品名单将在有关报刊和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上公布。
  
  
  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12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2016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暨插画大赛正在
其他赛事|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
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
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