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000元 宁海新闻网LOGO征集启事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9-20 12:42:24 浏览:
 宁海新闻网是浙江省最早开通的县级新闻网站之一,是宁海县新闻宣传的重要窗口,至今已有60余件新闻作品获省市新闻奖,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在全省县(市)级新闻网站中名列前茅,先后获得“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浙江省最具地方特色新闻网站”、“宁波市首批文明办网示范单位”和“宁波市十佳网站”等荣誉称号,是宁海最权威的门户网站。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宁海新闻网积极布局移动终端,探索融合新媒体,先后开通了宁海新闻网微博、微信客户端、“中国宁海”客户端,承办县新闻办“宁海发布”官方平台。为提升网站品牌形象,加强规范化建设,现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宁海新闻网logo(标识)设计方案。
 
  我们期待有创新性、艺术性、时代感的你,设计出具有视觉美感并能充分展现“宁海县新闻中心网络平台”社会影响力与文化内涵的平台LOGO。
 
  一、创作要求
 
  1、方案主题:“宁海新闻网”。
 
  2、简洁、大方,具有时代特点、互联网特点。
 
  3、具有“宁海新闻网”的文字或形象元素。
 
  4、创意鲜活、寓意深刻,易于推广传播,便于运用和再创作。
 
  5、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二、投稿要求
 
  1、以个人名义和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作品应是平面或立体、彩色效果图;LOGO设计稿上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说明,并对作品的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的简单描述。
 
  2、电子稿分辨率应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高×宽不超过1200×3000像素,JPG或TIF格式;作品中选后应提供完整、可用的VI系统(AI、CDR格式矢量图文件)。
 
  3、投稿人的身份说明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需单用邮件WORD附件说明,不得在设计稿中出现。
 
  三、提交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705158@qq.com,邮件为本次征集活动唯一指定投稿方式,其它方式如传真、邮寄等一概无效。
 
  四、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28日13:00。
 
  五、奖励办法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本网成立标识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评审。本次活动确定入选作品一件,奖励5000元,入围作品六件,每件奖励500元,作者承担个税。
 
  六、知识产权
 
  入选作品将在宁海新闻网(www.nhnews.com.cn)网站及各相关平台上发布和使用,入选作品作者应与本网签署宁海新闻网网络平台VI延展设计知识产权转让协议,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宁海新闻网所有。
 
  七、注意事项
 
  1、在2016年11月8日公布评选结果之前,作者本人不得自行发布或者发表参评作品。
 
  2、宁海新闻网拥有对本次LOGO征集活动所有问题的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电话:0574-65577969
 
  联系人:张绍强
 
  宁海新闻网
 
  2016年9月19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2016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暨插画大赛正在
其他赛事|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
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
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