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悦,纳就造吧!创意车贴设计大赛等你来画!
作者: 来源:52design在线投稿系统 发表时间:2016-9-2 15:17:23 浏览:

大赛介绍:
每一天忙忙碌碌,许久未与心里的自己交谈,曾经的愿望还记得吗?
每一天给执着更好生活的你增添更多的光鲜色彩!
 ······
在悦纳新车上市之际,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现代")联合视觉中国共同发起"悦,纳就造吧!创意车贴设计大赛",80、90的你,嗨翻你的大脑,共同为车贴设计填上你的创意一笔!

 
活动官网:http://shijue.me/page/contestv/views/index?id=27b82739d07a445891dbe5eafa5640f4&r=beiqi&p=index&media=shijuezhongguo_5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承办方:视觉中国集团视觉ME社区
大赛时间:
征集期:2016年9月1日-9月25日
评选期:2016年9月26日-9月29日
公示期:2016年9月30日
悦纳新车发布会:2016年10月18日

征集内容:创意车贴设计
征集主题:主题不限,设计创意能彰显年轻活力,如:星座、音乐等创意方向

征集对象: 国内外专业平面设计师、插画师,产品设计师、动漫、动画设计师、院校师生,国内外设计爱好者均可参赛。
专业组奖项设置:
悦纳创意大奖1名     奖励30,000元现金+荣誉证书
悦青春活力奖1名     奖励10,000元现金+荣誉证书
悦自由创新奖 1名     奖励10,000元现金+荣誉证书
悦炫酷个性奖1名     奖励10,000元现金+荣誉证书
悦潮流时尚奖1名     奖励10,000元现金+荣誉证书

互动组奖项设置:
人气之星8名 奖励3,000元京东购物卡

互动奖10名 奖励500元京东购物卡
参与奖 20名 奖励200元京东购物卡

说明:人气之星将按照最终热度值选择前8名,参与奖及互动奖将从后台抽奖池中随机抓取获奖选手;
悦纳创意大奖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北京现代汽车创意设计合作伙伴并附赠悦纳车辆使用权一年,同时受邀参与主办方10月18日悦纳新车发布会现场颁奖典礼;在大赛举办期间,所有参赛作品都有机会被主办方选中用于H5的作品推荐;悦纳创意大奖获奖版权归主办方所有,签署版权协议,奖金为税前,税金为20%,由承办方视觉ME代缴个人所得税,奖项可重复获得。

设计要求:
1. 创作表现手法不限,设计应创意新颖、内容健康,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
2. 样式独特,彰显个性,能够体现品牌时尚、年轻的定位;
3. 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且设计不能抄袭他人的作品,关键元素或整体创意不得出现侵权行为;
4. 最终的设计需要考虑其实际生产在材质和造型等因素上的可实现性,以及考虑到产品的制作成本等因素。
设计理念与评审标准:
1. 创意性:作品内容角度新颖,符合品牌内涵      权重:30%
2. 设计力:个性潮流、风格凸显、元素时尚        权重:25%
3. 品牌性:有一定关联度,呈现品牌内涵           权重:25%
4. 传播力:作品能引发观者共鸣,以及二次传播     权重:20%


作品提交方法及要求:
请直接登录视觉ME大赛官网首页点击"我要参赛"按钮,按照提示步骤进行作品的在线上传。
模板下载请直接登录活动官网:
http://shijue.me/page/contestv/views/index?id=27b82739d07a445891dbe5eafa5640f4&r=beiqi&p=index&media=shijuezhongguo_5

上传要求:
作品图片必须为RGB模式的JPG或PNG格式;
作品图片宽度不小于500px,高度不限,文件大小不超过5M;
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AI/PSD/CDR/3D/犀牛等)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模式。

版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 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保证参赛作品中素材来源的合法性,未侵犯他人的任何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
2. 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悦纳创意大奖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大赛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大赛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展示和宣传等权利。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 摘编、出版、发行、许可使用等。 悦青春活力奖、悦自由创新奖、悦炫酷个性奖、悦潮流时尚奖,完整著作权仍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其作品在北京现代品牌宣传中一年的使用权。
 3.版权协议书:作品获奖后,主办方将与相应奖项获奖选手签署版权转让协议书,主办方除奖金外不支付额外费用,参赛视为同意该条款。
4.H5活动宣传机会:在大赛举办期间,所有参赛作品都有机会被主办方选中用于H5的作品推荐,作品版权归设计师所有。
5.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大赛的评委会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未成年人参赛视为已获得其监护人同意)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丽      邮箱:li.wang@visualchina.com      QQ:88514603  微信:cvwangli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暨插画大赛正在其他赛事|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