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数码影像 > 正文
3万元 “云南旅游·世博情怀”征文摄影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21 9:48:46 浏览:
  为落实好云南省旅游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进一步展现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企业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云南旅游强省建设,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决定举办“云南旅游·世博情怀”征文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云南世博旅游集团
  协办:云南省摄影家协会、云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二、时间
  2016年11月14日至2017年3月31日
  三、主题
  大赛以“云南旅游·世博情怀”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文章和摄影图片。以文字和图片方式,讲述公众与云南世博旅游集团的生动故事,展现云南世博旅游集团所属的旅游景区、酒店餐饮、旅行社、索道、旅游交通、出租车业务等六大板块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突出以下三大方面。
  (一)旅游景区。昆明世博园、昆明轿子山、丽江老君山、元阳哈尼梯田、世界恐龙谷。
  (二)宾馆饭店:昆明饭店、世博花园酒店、云南饭店。
  (三)旅行交通:云南海外国际旅行社、云南省国际旅行社、云南中青国际旅行社、丽江中国国际旅行社、云南世博国际旅行社;云南旅游汽车公司等。
  四、体裁
  (一)文字类
  1、评论、通讯、散文、诗歌、回忆录等,每篇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如配图片,每篇6幅以内。
  2、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形象歌曲的歌词。
  (二)图片类
  投稿作品以数码影像机摄影为主,不收数字合成照片。组照不超过6幅,标明序号。文件类型应为JPG格式,3MB以上。数码照片须提供原始图片。冲扩照片须提供大尺寸电分文件(TIF格式、20MB以上),配图片说明,300字以内。
  每位作者对每个旅游景区、宾馆饭店和旅行交通,各限投6张以内图片。
  五、投稿方式
  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广大游客均可投稿。
  投稿方式:投稿采取网络投稿,具体要求为:本次大赛电子邮箱sblywhzx@163.com,作者须将作品发至该邮箱。以作品标题和摄影师姓名为邮件名称。邮件内需提供真实信息:作者姓名、详细联系方式、作品标题、拍摄地点、作品信息等。
  六、作品展示
  征文过程中,优秀作品刊发在世博旅游官方微信:“云游expo”,二维码是:
  公众用手机微信扫瞄二维码,进入世博旅游官方微信,阅读相关作品。
  七、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征文截止后,根据作品在“云游expo”上的阅读量,从高到低确定入围名单(文章前70名、图片前120名),最后由专家评审会从入围的名单中评出如下奖项:
  特等奖2名(文字、图片各1名)
  一等奖4名(文字、图片各2名)
  二等奖10名(文字、图片各5名)
  三等奖16名(文字、图片各8名)
  优秀奖100名(文字30名、图片70名)
  大赛奖励总额为20万元。
  特等奖:每名奖金3万元。
  一等奖:每名奖励6000元(其中奖金3000元,奖品3000元)。
  二等奖:每名奖励2000元(其中奖金1000元,奖品1000元)。
  三等奖:每名奖励1500元(其中奖金500元,奖品1000元)。
  优秀奖:每名奖励500元(奖品)。
  特别奖:所有向本次大赛投稿的作者,均成为云南世博旅游集团“荣誉世博人”,享有集团所属企业今后提供的部分优惠待遇。
  奖品指云南世博旅游集团所属企业提供的赴韩国、泰国、台湾、巴厘岛游,以及景区饭店的门票、餐票、蛋糕票、房费等相关待遇。由于奖品种类较多,有的奖品会超过现有标准。
  提供奖品的单位是:1、旅游景区:云南世博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公司、丽江旅投(老君山景区)、云南世博元阳文化旅游公司、云南世博投资公司(恐龙谷)。2、宾馆饭店:昆明饭店有限公司、云南世博花园酒店有限公司。3、旅行交通:云南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云南省国际旅行社、云南省丽江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八、其他事项
  (一)凡参赛的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或者拥有版权。作者须保证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合法权益,否则由此产生的纠纷由作者承担所有民事责任。凡参赛的作品,版权为作者所有,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获奖并选入主办方公开出版的画册、书籍、音像的作品,不再另行支付稿费等任何费用,作者可享有署名权,版权属主办方所有。
  优秀文图将选登在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微信,部分优秀文图推荐到中央和省的有关媒体。
  (二)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选取部分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公开出版书籍或画册,面向全国发行。
  (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云南世博旅游集团
  2016年11月14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青春无所畏惧!悦,纳就造吧!创意车贴设计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插画大赛征集将
其他赛事| 2016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含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暨插画大赛正在
其他赛事|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
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