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10000元 “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征集主题歌和吉祥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3-13 10:13:32 浏览:
    太极拳作为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曾经创造了无数辉煌,也以其独特的魅力在现代社会彰显巨大觉知。太极,作为一种幸福生活方式,正形成世界级旋风。
    我们已然进入太极盛世,四海英雄纷纷跃起,竞相推波助澜,欢唱太极高歌。
    我们坚信,胸怀天下,太极就在手中。
    世界太极文化节,一个世界性的广拓平台,在备受关注和厚望下,迅速成为综合性的太极盛会。这里有拳理拳法,更具人文情怀,太极名家云集一堂,各界精英同聚一堂,共同探讨发展大计,流派,在这里就是文化的名片,高手们在这里过招,也在这里进阶。我们将最完美的太极展现在这里。
    为进一步丰富世界太极文化节的内涵,更好地推广太极文化,扩大太极拳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专门设定主题歌和吉祥物,为汇集天下英才智慧,体现全社会参与太极盛会的开放性思维,现特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
征集时间
2017年3月8日—2017年8月30日
征集作品将以投票和专家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最终采纳作品,并于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起使用。
吉 祥 物
要求突出太极主题、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兼具有鲜明的现代感、传统性和体育运动的特点,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视觉冲击力强,易于制作玩具、雕塑等。报名作品须用彩色图形设计(原则上不超过4色),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显示。
主 题 曲
1、提倡以曲谱和歌词的组合形式提供,须用中文创作,同时提交录制小样。
2也可单独应征歌词。要求文字优美、健康活泼,主题鲜明、易于传唱。
3对于组委会公布的入选歌词进行谱曲应征,要求旋律流畅动听,易于流传。
4、词、曲应充分体现太极文化的人文精神。
5、主题曲时间长度在4分钟以内。
奖励办法
1、吉祥物、主题曲各设采纳奖一名,奖金10000元;各设优秀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附荣誉证书。
2、获奖作者将被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全部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3、获奖作品和作者将被组委会运用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相关事项
1、入围、入选作品,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其作者(投稿人)作品的著作权全部归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在各类场合以各种形式使用。
2、投稿人须保证所投作品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否则后果将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3 组委会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改动。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为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
接收作品方式
凡参与征集活动的广大作者,请在征集期限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taijiworld@vip.sina.com。
或QQ:2580988068
咨询电话:
010-84616699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LOGO大赛| 坪山新区“智慧坪山”标志设计大赛行业展会| marcel wanders新作卵形充气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