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10000元 海宁旅游主题宣传语及海报征集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3-20 10:01:20 浏览:
   近年来,海宁旅游业发展迅速,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国外的许多游客。前来海宁旅游的游客都很喜欢这里美丽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认识海宁、体验海宁的旅游乐趣,海宁市旅游局现在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海宁全域旅游主题宣传语及海报。希望通过集思广益,让海宁这座城市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本次征集大赛共分为三个时间段。第一阶段为稿件征集阶段:2017年3月10日至4月10日;第二阶段为网络投票:2017年4月17日至4月19日;第三阶段为评审阶段:2017年4月20日至4月30日。
    大赛分设宣传语征集与海报设计征集两组。宣传语征集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要求作品朗朗上口,提炼海宁旅游特色并富有深意、创意,让人印象深刻。
    而海报设计同样需为原创作品,要求围绕海宁旅游展开想象与设计,画面突出重点,富有寓意,有一定深度、创意,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和传播。同时,海报设计需附带作品的简单介绍、设计理念等。作品手画稿、打印稿、电子稿皆可,电子稿要求为JPG格式,不小于3M,打印稿需保留设计原稿。
    旅游主题宣传语及海报设计都是为宣传海宁旅游服务,所以要求两者都能有效地宣传城市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引起共鸣。
    本次大赛共设置微信投稿、邮箱投稿以及信件投稿三个方式。
    微信投稿:编辑文字“海宁旅游征集+组别(海报设计组或宣传语征集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作品,发送至活动微信“海宁旅游”;
    邮箱投稿:请将您的设计稿以电子文稿形式发送至官方邮箱hnrbshfwb@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海宁旅游征集+组别(海报设计组或宣传语征集组)+姓名+联系方式”字样。
    信件投稿:请将您的设计稿以文稿形式邮寄至浙江省海宁市南苑路388号海宁日报社生活事业部,陈小姐(收),邮政编码314400,并在封面处注明“海宁旅游征集+组别(海报设计组或宣传语征集组)”字样。
    作品征集结束后,还将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获奖作品,并且通过海宁日报微信公众号、海宁旅游微信公众号向公众进行集中展示,随即启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其中,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审占70%,得出最终结果。
    距离征稿截止时间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各位市民朋友们可以赶紧开动脑筋为海宁的旅游业出谋划策啦!让你的智慧为家乡的旅游业增添一抹光彩!
    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奖项。
    (一)海报设计组
    金奖1个,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3个,每个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入围奖10个,每个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二)宣传语征集组
    金奖1个,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5个,每个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入围奖10个,每个获得2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三)网络投票参与奖
    4月10日至4月16日在“海宁日报”和“海宁旅游”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新宣传语新海报投票活动,将从参与投票者中抽取20名幸运儿,每人赠送海宁旅游伴手礼一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