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重庆食药监征集宣传LOGO及口号获奖作品出炉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3-20 10:13:30 浏览:
    重庆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提高创建工作参与度,营造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民共建氛围,重庆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大渝网举办了宣传LOGO及宣传口号征集活动。
    宣传LOGO设入围奖5名,每名奖励1000元,最终的宣传标志将在其中选定,一经选定,另外奖励5000元。宣传口号设一等奖3名,每名奖励8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励500元;三等奖7名,每名奖金3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金100元。
    最后,由网友投票(40%)和组委会投票(60%)共同评选出了以下获奖作品:
宣传LOGO:
 
一号:郑东梅
 
设计理念:LOGO由三部分构成,即安全盾、食品和两串重庆餐饮标志“辣椒”为主体,象征自然生态,食品卫生安全有保障,适合重庆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初衷。
 
 
三号:丁羽川
 
设计理念:该logo以群山为背景,再加上东升的旭日,象征着山城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最中间的红色部分表示火锅,以火锅来代表重庆食品,白色部分有三种寓意:1.可以表示重庆的两江;2.可以表示嘴巴,说明重庆市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重视;3.白色部分还可以表示眼睛,说明重庆市对食品安全的监督和严格细致的把关。
 
七号:章云途
 
设计理念:标识主体图形是由中文“食”字、“呵护的双手”、“盾牌”等元素所组成,食”字又含“重庆人民大礼堂、麦穗”,标识也含“同心圆”。“食”字、“盾牌”象征安全、监管,“呵护的双手、麦穗”表示共同呵护食品安全,“同心圆”象征同心同德,共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美好的未来。
 
 
八号:庄迎新
 
设计理念:LOGO以“食”字为设计元素,巧妙融合重庆十大文化符号之首“重庆火锅”、盾牌,以及绿叶变形而成的向上托起的手部形象。火锅(镂空处为“重庆”二字拼音首字母“CQ”)与盾牌组合构成“食”字,两只向上托起的手体现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民共创、食品安全工作社会共治的理念。
 
二十七号:吴立刚
 
设计理念:本标志以重庆市标志性建筑解放碑为核心,结合绿叶进行设计,自然、巧妙地组合而成,达到了标志最佳视觉效果,绿叶寓意安全,凸显重庆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体,与创意理念、内涵完全吻合。
该作品被确定为最后的宣传LOGO。
 
宣传口号:
一等奖 王艳峰 叶清招 罗红亮
二等奖 王宇 江其冰 金晓娜 靳志凌 刘振彬
三等奖 张军 褚会敏 胡贤涛 王永霞 刘名远 易志国 孙明大
优秀奖 兰奇德 刘杏芬 赵素琴 李文龙 周德亮 徐朝春 张松 陈海霞 吴立刚 吴恒新
近期,大渝网将联系获奖者领取奖励。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