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20000元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征集LOGO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3-20 9:58:27 浏览:
    武术至今还未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推动武术早日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是所有有识人士的强烈愿望。
    2016年10月11日中国武术协会授权福建搏击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第一届世界杯武术套路比赛为契机,开展助力武术入奥系列活动,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广泛关注。活动开展至今,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和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凝聚一心,共同为“助力武术入奥”呐喊。 
    为了进一步推广助力武术入奥系列活动,福州红十字助力武术入奥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征集“助力武术入奥”LOGO。欢迎全球热心人士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助力武术入奥”,激发爱国热情作出贡献。
征集时间: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4月20日(网络评选时间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5日)
征集要求:
1、充分反映中华武术丰富的文化内涵、人文思想和民族精神;
2、突出体现助力武术入奥,激发爱国热情的内容;
3、具有广泛的适用性,简洁美观,便于推广应用,有较高辨识度。
    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选中),奖金20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2000元;凡投稿者均可获得助力武术入奥证书和纪念品各一份的参与奖。
后期评选结果,我们将公布,敬请关注。
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赛作品不退稿,版权归福州红十字助力武术入奥基金管理委员会。
3:作者同意在各类助力武术入奥系列活动的宣传和品牌推广中(包括展览、展示、工艺品、出版发行的宣传片等所有使用途径)不再另计稿酬。
4:投稿必须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问题,责任概由作者自行承担。所投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5:本次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福州红十字助力武术入奥基金管理委员会。 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相关内容。
6、投递邮箱:1286870788@qq.com(含设计稿、身份证、个人简历) 联系方式:0591-8767733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