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广告宣传语 > 正文
1500元 泰州市姜堰区环保局征集环保公益广告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4-7 9:59:23 浏览:
  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环境保护中的作用,推动全社会共同“关心环保、支持环保、践行环保”,促进“强富美高”新姜堰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形象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效果,泰州市姜堰区环保局、姜堰区广播电视台联合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环保公益广告语。
  一、征集单位:泰州市姜堰区环保局
  二、执行部门:泰州市姜堰区环保局宣教法制科、姜堰区广播电视台广告部
  三、支持单位:泰州市华丽塑料有限公司、江苏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征集时间: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5月20日止
  五、征集范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欢迎所有关心、关注、支持环保工作的个人和组织积极参加。
  六、征集的内容和要求:作品内容以保护环境为主题,包括污染防治(水、大气、城市扬尘、机动车尾气、雾霾、重金属等)、环境警示、环境教育、生态保护、普法宣传等。应征作品应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形象生动、创意新颖,兼具姜堰地域特色和可推广性。
  应征作品不得出现侵权行为,否则由应征者自己承担法律责任,征集单位概不负责。所有应征作品,其使用权归征集方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备份。
  七、征集方式:征集启事在泰州市姜堰区环境保护局门户网站、姜堰区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发布,从2017年4月1日起接受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0日(以实际收到日期为准)。
  本次征集采取邮寄和邮箱征集方式。邮寄或网上传送作品时请注明“环保公益广告语”字样,并将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填写完整,但不得在广告作品中署名、落款。
  八、奖项及奖金:作品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其奖金额如下:
  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400元、优秀奖100元。
  为了充分发挥应征作品的宣传作用,在作品的征集过程中,征集单位有权即征即用,凡被用于展播的作品,即认定为获得优秀奖项。征集期间,姜堰电视台定期对优秀作品集中展播,并通过微信公众号面向全社会投票,获票数量作为后期评选的重要依据。征集截止后,征集单位将邀请相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九、联系方法及邮寄地址:
  地址:人民中路106号姜堰电视台
  邮编:225500
  联系人:张忠明   13815920097
  邮箱:surunyihe@163.com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授予泰州市姜堰区环保局宣教法制科。
 
泰州市姜堰区环保局
姜堰区广播电视台
2017年3月31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