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广告宣传语 > 正文
3000元 荆门市“城市质量精神”有奖征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5-8 10:10:19 浏览:
  为加快我市质量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助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荆门市“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5月31日止。
  二、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荆门市城市特色和质量建设理念、价值观等。
  2.内涵:以质量为主题,展现荆门文化历史底蕴和城市质量特征,充分反映荆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就,扩大荆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格式:“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要求立意高远、言简意赅、易懂易记、便于传播。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字,并提供500字以内的注释和创意说明。
  4.版权: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或其他权利,不隐含广告语意,不参加其他评选活动,否则后果自负;稿件一经录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荆门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所有,由市质强办统一安排用于公益宣传。
  三、征集方式
  1.征集作品可通过纸质递送或电子文档两种形式投稿;可个人报送或集体统一报送,报送作品数量不限。作品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信地址、联络方式。
  2.纸质来稿邮寄地址:荆门市象山三路3号,荆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科(邮编:448000)。
  3.电子投稿邮箱:jmzlqs@163.com。
  四、评审方式
  荆门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共评选5条入围作品。经报请市政府审核后,确定荆门市“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并向社会公布。
  五、奖励办法
  荆门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优秀作品给予奖励。评选出的5条候选作品中,最终被采用作为荆门市“城市质量精神”的参选作品,奖励人民币3000元,其他4条作品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市质强办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