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0000元 鄂尔多斯胜视传媒公司征集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6-14 12:32:35 浏览:
    鄂尔多斯胜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全新LOGO。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设计者新鲜有内涵的创意设计,最终采用的LOGO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征集背景
    为准确彰显公司企业文化和规模实力,全面反映公司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使公司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公司LOGO。
征集要求
1.作品应灵动创意、时尚大气、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易识易记并有现代气息,要彰显建设一流传媒公司的企业发展精神和致力打造精品力作、传播先进文化的文化担当精神,可为图形或图形加文字等。设计作品应附有文字说明,包括该设计理念、LOGO蕴含的意义、寓意等内容。
2.应用性强,适合网站、微信、报刊、信笺、会展、建筑外墙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3.参选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参选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作品若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后果。
4.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归鄂尔多斯胜视传媒公司所有,公司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原作者不得在其他场合使用。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1日
征集评选
    作品征集完成后,公司将采取领导专家评审和官方微信平台“东胜发布”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特等奖(采用奖)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税后),优秀奖三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征集须知
一、报送方式
请提交到电子邮箱:44894326@qq.com
二、报送内容
1.应征作品;
2.设计理念、作品寓意的阐述;
3.应征者简介,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
4.邮件标题请注明“应征者姓名+LOGO设计”(打包附件发送)。
咨询电话:13904773654(冯部长)
公司简介
    鄂尔多斯胜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东胜区2017年改革领导小组总体任务安排,加快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我区全媒体平台,促进城市精细化治理,助推品质东胜建设的背景下成立的一家国有公司。
    鄂尔多斯胜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将积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组织承担东胜区各类大型活动的户外广告宣传、投放和全媒体传播业务。同时根据国有公司有关政策,优化、配置、经营国有户外广告阵地资源,组织实施社会宣传、平面广告和媒体传播运营,培育壮大我区传媒广告主力军,带动和引领我区广告传媒产业合法有序发展,不断扩大和宣传党和政府的主流声音。
目前公司开展的主要业务有
桥体和擎天柱户外广告
LED大型电子屏动态广告
交通指路牌
交通诱导屏
果皮箱广告位
公共自行车站点宣传牌
施工围挡
音视频作品拍摄
微电影创作
部门专题片创作
形象片制作包装宣传
等广告制作宣传业务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
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
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
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
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