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0000元 宁波征集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LOGO与口号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6-14 12:34:10 浏览:
 
  当前新常态背景下国家战略对城市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更长远谋划宁波未来的发展,结合现行城市总体规划将于2020年到期的契机,宁波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为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关注新一轮城市规划编制工作,扩大城市总规编制的影响力,并为后续公众参与总规编制建言献策奠定基础。现决定公开修征集总规编制工作LOGO与口号,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宁波市规划局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8日~6月22日
  三、主题内容
  本次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将全面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对2015版城市总体规划实施评估为基础,以宁波2049城市发展战略为指导,以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围绕提升宁波竞争力、人文魅力及可持续能力的三大主线,为宁波中长期城市发展提供法定规划依据。本次征集以 “宁波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为主题,突出反映宁波2049城市发展战略设想,开展LOGO与口号创作,作品应表达对宁波未来蓝图的展望与期待。
  四、征集要求
  (一)口号
  符合主题,构思新颖,字数以15字以内为宜,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二)LOGO
  线条清晰,造型新颖,符合主题要求和大众审美需求,整体图标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后续宣传活动、周边产品的制作及满足长期使用要求。
  五、参赛方式
  1.参赛者提交作品并附上简要创意说明及作者有效联系方式,电子版作品格式为JPG、RGB模式,分辩率为300dpi,投稿电子邮箱为nbzgmsc@163.com,邮件名需统一标注为“作者姓名+LOGO与口号征集”。纸质作品可寄送至宁波市规划局总规秘书处,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江澄北路575号B601,邮编:315042,信封上请注明“LOGO与口号征集活动投稿”;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参赛者必须是作品的原创作者,对其作品拥有完全的、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等任何权利,且参赛作品未被其他相关机构采用。如有任何相关法律纠纷,一切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作品一经录用,设计者需向活动主办方提供该作品的原始文件(AI/CDR格式矢量文件均可)。主办方拥有该作品版权,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复制、修改、使用与传播等;
  4.参赛作品在本大赛征稿期间(2017年6月8日-2017年6月22日)不能一稿多投。作品提交后不退还,请参赛者保留底稿和或自行备份;
  5.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评奖办法
  1.本活动作品可选择单独或合并进行创作,每一类别评选单独展开,分别设入围奖与录用奖。同一作者可以有多件作品参赛、获奖;
  2.本次评选将结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审;
  3.参赛作品评选以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具备丰富的内涵、富有表现力的画面、精湛的艺术表现力以及是否能创新、有效结合宁波城市总规内容为主要评判标准。
  4.评选结果将在宁波市规划局网站、官方微博、宁波规划微信公众号公布。
  七、奖项设置
  (一)口号类:入围奖3名,各奖800元;录用奖1名,奖金2000元;
  (二)Logo类:入围奖3名,各奖2000元;录用奖1名,奖金10000元。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
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
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
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
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