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广告宣传语 > 正文
2000元 育萃教育征集公交电视广告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6-14 12:34:56 浏览:
    育萃教育拟定于2017年7月起专门针对“教师资格国考”业务通过公交电视广告,以提升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扩大业务范围。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告语,要求:
1. 浓缩(10-15秒内),有内涵,包容性强,语意积极向上;
2. 创意新颖,主题鲜明,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
3. 情感真挚,易懂易记,感染力强;
4. 与育萃各项业务有较强的相关性,传承育萃文化和精神。
5. 可以通过文、图、声、像等多种技术手段表现。
参与方式: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7月1日截止。
报送方式:文字发送至育萃教育邮箱316247816@qq.com。视频或平面作品直接邮寄至一二一大街281号云师大正门斜对面(交通银行方向)
来搞不退。
评选奖励:育萃教育将组织评选活动,评选出: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奖励现金500元。
以上评奖结果将于2017年7月中旬通过育萃教育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微信群等方式公布。
被选中的广告语在昆明市内所有公交线路每天播出32-48次,平均每25分钟播放一次。
 
附件:
【育萃教育简介】
    育萃理念:既然已经出发,就一定能到达。
育萃业务:事业单位教师、特岗教师、教师资格证国考、教师选调等考试培训。
育萃办教理念:厚德笃行,蒙以养正
育萃立业之本:诚信、质量
育萃教材:
(1)《云南省内教师类考试教材<综合应用能力>》(白云主编,云南大学出版社);
(2)《云南省内教师类考试教材<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米晶晶主编,云南大学出版社);
(3)中学教师资格国考教材《教育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白云主编,云南大学出版社);
(4)小学教师资格国考教材《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白云主编,云南大学出版社);
(5)幼儿园教师资格国考教材《保教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王俊主编,云南大学出版社)。
育萃公益:
(1)2012~2016年,育萃为家庭困难学生免除学费20多万元。 
(2)2015年,育萃为经济困难学生捐赠教材1.8万册。
(3)2015年,育萃定向为昆明立人学校困难学子捐赠近2万元的教学设备。
(4)2015年,育萃教育成功举办云南大型公益支教活动,为怒江困难学生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5)2016年,育萃贵州紫云公益支教活动获圆满成功。
(6)2017年,育萃为优秀学员发放近20万元的奖励,并选取优秀学员赴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助学支教活动。 
育萃教育公益活动得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教师网、云南网、《云南日报》、《云南法制日报》、《春城晚报》等众多媒体的热心关注。 
育萃地址:一二一大街223号云师大正门斜对面(公交车站背后)
          一二一大街281号云师大正门斜对面(交通银行方向)
育萃电话:0871-63936098,15368211620杨老师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
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
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
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
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