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0000元 伊犁种马场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徽标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6-14 12:36:16 浏览:
   伊犁种马场1942年建场,迄今已有75年历史。为了回顾纪念建场历程,展示伊犁马繁育成果,伊犁种马场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徽标。
一、徽标设计征集指导思想
    徽标征集是伊犁种马场75年场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徽标设计创作要以展现建场75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为重点,体现伊犁种马场作为国家重点种畜禽场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示地域特色。
二、徽标设计作品要求
1.徽标设计作为伊犁种马场的主题形象标识,内涵要突显种马场75年来培育伊犁马历程的寓意。
2.徽标形式表现要求以马为主、简洁生动、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
3.徽标设计要易于识别、便于拓展设计,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制作、使用,利于对外宣传活动。
三、徽标设计投稿注意事项
1.设计者可投送一至多份作品,作品可以运用手绘或电脑绘制,同时提供A4幅面规格彩色稿(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黑白稿设计图样各一份(裱于硬卡纸为佳)。电脑绘制作品需提供电子版设计图样,文件分辨率400*400以上,数据量小于3M,为JPG格式。
2.作品须在封面以黑体注明“伊犁种马场徽标应征作品”字样,同时要求另附作品创意说明一份(不超过300字),并在稿件背面写清作者姓名、单位名称、电话(含手机)、邮箱地址等。
3.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投稿作者自行保留作品底稿。
4.所投稿件必须是原创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组织方将不予采用该设计方案,且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应征徽标作品如被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伊犁种马场所有。
四、徽标设计评选办法
    征集活动截止后,伊犁种马场党委将对来稿进行评选,并在伊犁种马场网站上进行发布,经确定的最终用稿将在相关媒体上对外公布。
五、奖励办法
    徽标征集作品经评审使用将给予设计者10000元奖励,并颁发证书。
六、征集时间
    从2017年6月5日起在昭苏县党建网、昭苏零距离、场网站上公布伊犁种马场徽标征集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收应征作品,2017年6月20日征集活动截止(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七、投稿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国营伊犁种马场
邮政编码:835612
联系方式:
吴新凤     18935772966  邮箱   1430998663@qq.com   
范岩辉     18997573560  邮箱   1194533208@qq.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
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
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
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
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