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20000元 东莞市2017年公益广告作品大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6-20 10:45:53 浏览:
各镇街(园区)、各工商分局、全体市民: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推进公益广告宣传,突出思想内涵,推出精品力作,使公益广告出新出彩,市委宣传部决定举办东莞市2017年公益广告作品大赛。
      一、参赛主题
      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作主题,结合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创作,引导群众在思想、道德、行为、礼仪、工作等各方面向上向善:
      (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倡导勤俭节约、尊老爱幼、诚信自强、厚德尚义、见义勇为等道德理念和传统美德。
      (二)本土文化传承
      坚持本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有机结合,以东莞名人名史、名筑名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特色元素为创作要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为主题,通过公益广告设计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东莞落地生根。
      (三)友善东莞
      突出“友善东莞”这一主题,结合东莞本土特色元素及“好人之城”“志愿之城”“希望之城”建设,形象生动表达“友善东莞”的城市内涵和价值准则。(好人之城:宣传东莞好人好事,弘扬良好社会风尚;志愿之城:倡导志愿者服务,培育志愿文化;希望之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树立远大志向和良好追求。)
      (四)现代公民道德
      包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围绕爱岗敬业、工匠精神、良好家风、社交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爱护市容等内容加强创意设计,引导市民崇德向善、文明有礼。
      (五)法治文化
      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主题,宣传法治中国、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宣传禁毒、禁赌、禁黄等,使公民知法守法、懂法用法。
      (六)生态文明
      倡导低碳生活、绿色消费、循环利用等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绿色生活常识,引导市民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和消费模式。
      (七)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倡导崇尚科学、健康卫生、全民健身、文化休闲、艺术审美、合理膳食、心理关爱等,引导市民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莞市广告协会
      三、参赛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我市各单位团体、广告经营企业,广告从业人员、在校师生、广告设计爱好者(单位和个人名义不限)均可参加。
      为鼓励产出结合本地特色的高质量公益广告,要求我市各镇街(园区)参加。由镇街(园区)自行组织广告公司等单位或个人,结合各自的传统文化、非遗传承、名人名史、名筑名品、传说典故、优秀模范、发展主题等镇街特色,创作一批公益广告参赛。优秀获奖作品将由市文明办向省、中央进行推送,争取在全省、全国展播。
      四、作品形式
      (一)平面类
      平面类作品用40CM×50CM的150克黑硬卡纸装裱,画面为A3尺寸,背面贴上参赛表,两件以上的系列作品必须分开装裱。参赛作品同时提供以下两种文件格式并刻录在同一张光盘内。格式一:JPG格式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格式二:作品源文件(CDR或PSD)。
      (二)视频类
      影视类作品文件格式为AVI或MP4,像素要求1920×1080PIX,时间长度不超过60秒,连同参赛表格电子版刻录成光盘。
      五、作品要求
      (一)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2017年12月31日前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
      (二)作品要充分表现大赛的主题,格调高雅,积极向上,内容不含任何商业元素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三)参赛作品不得在画面内容或标版中显示报送人和创作人等相关信息。
      六、作品权属
      (一)所有参赛作品(包括材料)均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二)提交作品的单位或个人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法律纠纷或在公益宣传中引发纠纷,由参赛者承担责任,同时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或所获奖项的权利。
      (三)参赛单位或个人须签署《著作权转让承诺函》,所有参赛作品著作权视为大赛主办方所有,但参赛者仍享有该作品获得其余大赛奖项(证书、奖金、奖品)的权利。投稿后,若参赛作品参加其他大赛,须向大赛主办方申请,参赛者需保证不引发著作权纠纷。大赛主办方在公益宣传中享有(但不限于)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复制、摄制、放映、展览、广播、汇编及信息网络传播的权利。如因此项规定引发纠纷,由参赛者承担责任,同时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或所获奖项的权利。
      (四)除获奖奖金外(获奖者自行纳税),大赛主办方不再支付给参赛者任何费用。
      (五)凡参赛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大赛的各项规定。
      七、奖项设置
      大赛按平面作品和影视作品设置奖项,获奖者获得相应的奖杯、证书和奖金。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平面类
      金奖3名,授予奖杯、证书和奖金8000元;
      银奖5名,授予奖杯、证书和奖金3000元;
      铜奖10名,授予奖杯、证书和奖金2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授予证书。
      (二)视频类
      金奖1名,授予奖杯、证书和奖金20000元;
      银奖2名,授予奖杯、证书和奖金8000元;
      铜奖3名,授予奖杯、证书和奖金5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授予证书。
      (三)网络人气奖
      根据网络投票得票情况,统计产生网络人气奖作品10名,授予奖杯、证书。
      若参赛作品达不到获奖标准,奖项允许空缺。
      八、报送方式
      参赛的每一件作品,必须包括以下四份材料:1、参赛作品本身;2、文件光盘;3、附件1:《东莞市2017年公益广告作品大赛参赛表》(平面作品贴在装裱作品背面,影视作品另附);4、附件2:《著作权转让承诺函》。
      参赛作品须在2017年7月18日之前,送达或邮寄至东莞市广告协会。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侧市工商局207室市广告协会(邮编:523073)
      咨询电话:0769-22337812
      联系QQ:501945411      微信号:dgaa828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618最后三天】上手体验:戴尔逆天移动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
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
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
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