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广告宣传语 > 正文
8000元 保康县征集旅游宣传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8-4 9:59:00 浏览:
    保康县位于襄阳市西南部,东接襄阳古隆中,南接宜昌大三峡,北交道教圣地武当山,西邻林海神农架,是先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拥有以尧治河、九路寨、五道峡、温泉为代表的自然山水,以黄龙观、格栏坪、大畈为代表的美丽乡村,以野生蜡梅、原生牡丹、古桩紫薇、云锦杜鹃为代表的珍稀花卉和以先楚文化、三国文化、民俗文化为代表的人文资源,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襄阳旅游的突出代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2家、国家3A级景区1家,尧治河正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九路寨正全力创建国家4A级景区,尧治河、格栏坪被评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尧治河、黄龙观被评为湖北旅游名村。万亩油菜花节、茶文化旅游节、蓝莓采摘节、乡村年货节等特色乡村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初步形成。随着谷竹、麻竹、保宜高速公路的开通和保神高速、郑渝高铁的建设,保康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正阔步迎来“高速时代”和“旅游时代”。为了进一步提升保康旅游品牌知名度,树立鲜明的、新颖的品牌传播形象,现面向全国征集保康旅游形象宣传语。
一、主办单位
保康县旅游局
二、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能够突出保康旅游特色;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朗朗上口、方便传播,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和独创性。
2、每名应征者最多提供3件作品,多投的以前3件为准。形式分两种:一是用两个字对保康进行描述,如:“××保康”;二是用通俗、活泼、新颖的语言总结保康特色,原则上在10字以内。
3、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渠道发布征集启事。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50名)五道峡、九路寨景区门票各一张
四、提交方式
关注“微游保康”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资讯---旅游宣传语征集”,按要求填写后提交。
咨询电话:0710-5812198
五、评审方式
1、初 评:由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作品进行初评,选出100条优秀作品;
2、综合评定: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确定奖励等次;
3、结果公示:评选结果将在保康新闻网、保康县电视台等媒体上公示。
六、时间安排
投稿时间:7月20日-8月20日
初评时间:8月21日-8月30日
网络投票时间:9月4日-9月10日
综合评定时间:9月20日前
公示结果时间:9月20日
七、特别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保证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如有侵权行为,应征者除返还本次活动的奖金及证书外,还应承担相应侵权责任。
2、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拥有著作权、修改权、注册权和使用权。
3、应征者对其提交的作品及其他相关文件的真实性负责。
4、主办方可根据作品质量灵活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数量。
5、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保康县旅游局对此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保康县旅游局
                                2017年7月19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硬件资讯| 超厉害的移动工作站哪有那么神秘?
CG动漫| 2017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征稿平面大赛| 二十四节气标识系统设计征集函
硬件资讯| 【618最后三天】上手体验:戴尔逆天移动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
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
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