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10万元 中国知识产权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征集作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12 10:39:09 浏览:
 
关于知识产权
    指“权利人对其所创作的智力劳动成果所享有的专有权利”,一般只在有限时间期内有效。各种智力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 商业中使用的标志、名称、图像以及外观设计,都可被认为是某一个人或组织所拥有的知识产权。
一、征集内容
本届海报大赛共两个主题:
1.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主题海报;
2.青少年知识产权教育系列主题海报。
二、作品提交形式和要求
1、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合法使用图片资料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抄袭、舞弊行为,如有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设计说明包括:设计理念、设计目的、定位等;
4、设计类作品:以A1尺寸的jpg图片形式,RGB颜色模式,设计理念阐述与设计图稿相糅合,请务必保证图片内文字的可辨识度,可分多图提交,每张图片大小控制在5M以内;
5、为保护参赛者及大赛组委会的知识产权,本次大赛将采用自由选择加密或公开展示两种模式进行提交;
6、作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犀牛等),以便获奖后提交给大赛组委会保存;
7、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或者照片元素,必须注明来源,并取得书面认可,活动及活动组委会只负责考察作品本身的质量,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8、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设计稿中禁止出现任何可识别参赛者身份的信息。
三、大赛日程
作品征集时间: 2017年10月9日 — 2017年12月8日
作品评选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 2018年1月18日
获奖名单公布: 2018年2月
四、奖项设置
1.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主题海报(奖金5万元)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15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
2.青少年知识产权教育系列主题海报(奖金5万元)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15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
备注:奖金共计10万元,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五、参赛对象
1、国内外高校设计专业的教师和学生;
2、企业或设计公司的设计人员;
3、各类设计爱好者;
4、参赛主体年龄和国籍不受限制;
5、已获得相关比赛奖项或奖励的作品谢绝参赛。
六、作品评审流程
1、确认最终作品数量,打包全部电子有效作品至主办方,由主办方自行评定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公示,设置接收举报邮箱,如有抄袭反馈至评委组鉴别,是否取消获奖;
3、公示期结束,由主办方确定获奖名次,大赛官网公布最终结果;
4、收取获奖作品源文件,监督主办方发放奖金及证书,协助主办方与获奖者签订著作权转让承诺书。
七、知识产权及相关说明
1、奖金均以人民币形式支付,奖金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由颁奖单位代扣代缴。
2、获奖作品所有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3、所有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
4、赛作品如涉及共同合作、职务作品或其他不同权属状态情况,无特别说明情况下,均视为合作方、单位其他权利人明知且同意。
5、如因参赛作品的权利瑕疵或其内容虚假、非法、不正当,或任何其他不合理原因而产生的法律纠纷、或造成第三人损失的,与大赛及大赛组织者无关,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后果。
6、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均未投入生产销售、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
7、参赛者自愿接受本启事的约束,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均属大赛组委会。
8、参评作品(包括设计方案、实物样品、文字照片等)一律不退,投稿人自留底样。
(注:针对获奖作品,我方会提供更为详尽的知识产权约定)
八、大赛组织架构
主办方:知识产权新闻宣传中心
承办方:Arting365创意擂台
九、赛务联系
Arting365创意擂台
联络人:王小姐     电话:021-50278343
大赛讨论QQ群:410284629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鄂尔多斯“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平台取得丰硕互 联 网| 借力“一带一路”,鄂尔多斯打造文创产业再
大赛揭晓|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优秀其他赛事| 2017中外美术文献奖《中外美术文献集N
硬件资讯| Dell工作站二十年 用什么创造了“三个硬件资讯| 戴尔移动工作站——连续12个季度市场销量
互 联 网| 酒业黑马董兵,再现酱酒江湖,执掌匠中匠品硬件资讯|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
硬件资讯| 超厉害的移动工作站哪有那么神秘?CG动漫| 2017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征稿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