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3000元 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征集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30 14:29:31 浏览:
公司简介
    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铜川市政府批准设立的,玉华宫管理局为唯一股东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下设7个职能部门,主营业务包含:旅游资源开发和经营管理、旅游宣传促销策划、旅游商品开发销售、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景区游览服务、旅游项目投资、文化传播、园林绿化、演艺活动、车辆租赁、广告服务、展览服务、会议服务。
    公司依托玉华宫富集厚重的文化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以“弘扬玉华文化,发展康养休闲旅游产业,促进城市转型”为主题,以建设全国知名休闲康养朝圣目的地为主线,以项目为抓手,实施“建设精品唐风赏菊游、冰雪休闲体验游、玄奘文化朝圣游最佳目的地”的战略,从不同角度不断创新思路,打造渭北休闲度假明珠。
征集时间
2017年11月28日--2017年12月8日
征集范围
全国的个人及组织均可参加
设计要求
1.标志(Logo)图案简洁醒目,形象鲜明,易于识别,有创造性、艺术性、时代性,能体现出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形象和玉华宫景区历史文化底蕴、旅游特色等;
2.作品可以是手绘,可以是cad、corel DRAW、photoshop、3d max等软件制作;
3 . 标志( Logo )应为A4纸规格彩色设计图并附创意设计说明(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的尺寸、比例、颜色、字体、色标等);
4.标志(Logo)类型不限,中文、英文、图标&文字、图形标志均可,应征者可自由发挥;公司简称为:陕玉旅。
5 . 作者设计理念以word文件形式和标志(Logo)打包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应征者需要保留应征稿原始信息及原始文件,以备查证,入选作品需提供原件;
6.应征稿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若因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产生的法律责任及其它后果均由设计者自行承担。
征集方式
1、投稿联系人、联系方式,创意文案编辑为word文件;
2、设计作品以高质量格式电子文件;
3、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yuhuagong123@163.com)
评选方式
由玉华宫管理局和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定。
奖项设置
1.最终采用奖: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标志(Logo)最终采用的作品,奖励玉华宫景区大礼包A一份
景区大礼包A:奖励现金3000元+成为景区终身VIP会员。(终身VIP会员本人可无限次免费享受景区门票)
2.优秀参与奖:进入筛选优秀的前十名的作品,奖励玉华宫景区大礼包B一份
景区大礼包B:价值70元玉华宫景区门票5张+精美礼品一份
3.参与转发的市民通过保存手机截图:前来景区领取玉华宫景区大礼包C一份(限每人1份)
景区大礼包C:精美礼品一份
声  明
1.在征集过程中,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报名费及其他任何费用,监督举报电话:0919-7586175.
2.投稿者设计及投稿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作品入围者所获奖金的税金自理,未录用作品由征集方自行销毁处理,一律不退稿件;
3.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就获奖作品支付奖金(酬劳)后即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并有权进行商业利用,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有权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知识产权保护; 有权在展览、出版物、网站、媒体、路牌广告及有关场所中使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录用作品及设计方案进行宣传、出版、展览等,不得再行主张酬劳或权利,并不得向第三方转让;
4 . 投稿者发送应征稿后,即表示同意以上条款,并接受关于知识产权的声明。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玉华宫景区所有。
 
陕西玉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现在公开征集logo,
只要你有信心、有能力、不要犹豫。
加入我们的征集大赛~~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互 联 网| 鄂尔多斯“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平台取得丰硕
互 联 网| 借力“一带一路”,鄂尔多斯打造文创产业再大赛揭晓|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优秀
其他赛事| 2017中外美术文献奖《中外美术文献集N硬件资讯| Dell工作站二十年 用什么创造了“三个
硬件资讯| 戴尔移动工作站——连续12个季度市场销量互 联 网| 酒业黑马董兵,再现酱酒江湖,执掌匠中匠品
硬件资讯|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硬件资讯| 超厉害的移动工作站哪有那么神秘?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